jqGrid画的页面,取出页面上的元素(对象)的方法是怎样的?

hackerhope 2011-01-15 06:51:41
玩过jqGrid的朋友都知道,用它显示一个表格式很容易的,
表格上的控件都是可以用js方法绑定上去的,对于我来数还是比较神奇的。

提问原因:比如说用jqGrid画的表格中有各式各样的控件,我想取出第一个控件(比如说是checkbox等)并focus()它。

自我尝试如下:
1,当页面加载好后,我看它的源文件,发现不是纯粹的html代码。所以我在查看了用来绑定的js中,有写明控件的name,id
所以我就可以用document.get...方法或$.("name")等方法实现,但是我现在是要写成共通的方法,所以无法保证每个页面的第一个控件的id都是相同的。
2,使用$("iu-jqgrid").first().focus()就可以实现,首先我对这句代码不理解,在测试的时候对于ridobox石可行的,但对于checkbok却不能实现,我还没有发现原因。

请教玩过jqGrid的朋友,你们是否也尝试过,在js里想把grid里的对象取出做一些操作呢,如果刚好有这样的经验,可以分享一下吗?

当然,高手们如果不愿麻烦,那就写写你们的思路,或者提供可能找答案的地方,或要点。 谢谢了!
...全文
95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87,90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eb 开发 JavaScript
社区管理员
  • JavaScript
  • 无·法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