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ash Catalyst CS5和FLEX4.0

hhcnetw 2011-03-04 03:15:11
前一段时间了解了下这2个软件 Flash Catalyst可以将设计师的UI作品做成组件导出fxp工程文件

而FLEX4.0导入这个工程文件后对其生成的CODE进行高 宽等代码的修改 就可以用到这样的皮肤了

具体可以看http://www.riameeting.com/node/884

现在问题是 当我修改完成后准备将这套弄成主题 按照教程导入主题 选择main.css

并没有出现如下图红色标的警告

英文不是很好 基本是明白警告的意思是将相关的包一起拷贝

接着

然后我新建了项目 再主题版中选择自己(其他)创建的主题 但是报错
1172: 找不到定义 components:BouttonButton。

访问的属性 BouttonButton (在包 components 中)未定义。

1 难道一定要把原来项目里的components包复制过来?

2 为什么我的主题是灰色的 而教程里的主题是彩色的

我的


教程的



3 教程里有“一旦您创建了新的项目,您就可以切换到您刚刚创建的主题,CSS和组件将会被自动复制。 您同样可以删除一个主题或者通过社区分享该主题。”

根本就没有复制

请问我到底出错在哪里??


想要源文件的请联系我 我的邮箱是46480001@qq.com

最好先看下教程 谢谢大家帮忙~~~
...全文
165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4,328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多媒体/设计 Flex
社区管理员
  • Flex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