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DA安装系统版本问题

Ray198421 2011-04-07 10:54:32
小弟新手,要在Linux下用GPU做并行计算的项目。现在要搭建CUDA编程的环境,遇到以下几个问题:

1,搭建环境只安装驱动,Tookit和SDK(这三个都是Linux下的版本)就可以了吧,还有其它必须安装的吗?

2,下载上面三个包时,如果要求的系统是fedora 13, GCC 3.5,而我用fedora 14 ,GCC 4.5这样可以吗?也就是说,我的系统环境比安装包要求的更高,可以吗?

3,我看NVCC手册上写的,如果GCC的版本与包要求的版本不一致(高于它要求的),那么编译时就得自己加是头文件,库等的路径,是这样吗?
...全文
229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Ray198421 2011-04-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谢谢楼上大哥
stuqbx 2011-04-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1. 装完驱动,Toolkit和SDK原则上已经可以了,可是要编程方便写,还需装个开发工具,如Eclipse和Netbeans都是不错的开发工具。

2. 我想用fedora 14, GCC 4.5应该是可以的吧!不过建议LZ装相应的配套版本,免得以后麻烦!

3. 这个我没试过,我都是装相应的要求版本的。

37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CUDA on Linux
社区管理员
  • CUDA on Linux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