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求教:IMP-00020: 用于列缓冲区大小 (7) 的长整数列过大

lei_r 2011-05-06 09:58:20
使用Toad for Oracle工具导入数据时报错:
IMP-00020: 用于列缓冲区大小 (7) 的长整数列过大
IMP-00028: 上一个表的部分导入已回退: 回退 11301276 行
. . 正在导入表 "YZB_TEMP_RECEIPTCI_4EXP"

重点:虽然报错 但又继续执行下去。 会不会对导入的数据有影响? 请教一下。给个具体解决方案, 难道真是要buffer大一些,timestamp类型的表而引起精度丢失而至?

谢谢高手赐教啊!!!
...全文
164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秋雨飘落 2011-05-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IMP-00020: long column too large for column buffer size (%lu).
*Cause: The column buffer is too small. This usually occurs when importing LONG data.
*Action: Increase the insert buffer size 10,000 bytes at a time (for example). Use this step-by-step approach because a buffer size that is too large may cause a similar problem.
lei_r 2011-05-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表中number(15,2)有这样的类型,会有影响吗?

3,491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Oracle 高级技术相关讨论专区
社区管理员
  • 高级技术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