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提高APP广告的CTR

jun1978cn 2011-05-12 02:41:36
目前我的APP上的广告的CTR只有0.1%,我看很多APP的开发者提到的CTR都在1%以上,请问有何办法可以提升CTR吗?
...全文
386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flyinghouse 2011-05-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不知道楼主的APP是啥类型,不同类型的APP由于用户使用习惯的不同,广告的CTR固然不同。比如新闻类的CTR能到1%以上,高的能到5%都不奇怪;但小说类的CTR就很低,由于用户在不断的翻页,单个用户产生的请求量每日超过100,且用户又不愿意在看书的时候点击广告,一般的CTR基本也就在0.1%左右。
另外,以下几点可以给楼主参考:
1、有开发者在设置广告位的时候,尽量把广告位提到醒目位置,这样便于用户看到广告。
2、在各个广告平台注册APP的时候,尽量如实的选择APP类型。尽管你多选,可能得到广告的机会更大,但是由于广告主投放的时候,都会设置自己匹配的用户群,如果不匹配的用户,反而广告的CTR就低,从而浪费得到高CTR广告的机会。
3、不同平台的CTR不具有可比性。因为对于展示量的统计,每个平台的标准不一样,比如有些每次请求算一次展示,包括自动轮换广告也算一次;有些平台却只算请求,自动轮播的广告不算。但点击量统计都是一致的,所以造成了不同平台的CTR是不能做比较的。
儿大不由爷 2011-05-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前提是你的应用要好,广告位置,和出现时机要得当

1,087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本论坛讨论各系统手机应用软件广告盈利模式。旨在为广大开发者提供一个开放,有序,真正能帮助和引导开发者盈利的公共平台。包括广告SDK的嵌入、选择、优化;如何提高广告收入;国内各个手机广告平台的比较;
社区管理员
  • 移动广告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