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教!请教!

css 2000-03-16 04:45:00
我用PB6.5做了个程序,数据库用的是SQL anywhere 5.5,现在我想把它做成安装版的。具体应该怎样做呢?怎样把ODBC的DSN 文件安装到客户的计算机上?据说install shied可以,但我没用不过,太清楚,请指教。
...全文
114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ssrrll 2000-03-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请参阅AnyWhere 帮助文件中的相关内容。将ANYWHERE运行所需文件随程序一起发布(最好单独目录).在系统注册表中加入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ODBC\ODBCINST.INI\Sybase SQL Anywhere 5.0\下
driver,setup(具体信息见注册表)
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ODBC\ODBCINST.INI\ODBC DRIVERS\Sybase SQL AnyWhere 5.0='Installed'
系统数据源:(以TEST为例)
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ODBC\odbc.ini\ODBC Data Sources
TEST='Sybase SQL AnyWhere 5.0'

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ODBC\odbc.ini\TEST\
autostop=''
databasefile
databasename
... (在控制面板ODBC设置中添加一系统数据源TEST,然后...)
Kanfu 2000-03-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建议把SQL Anywhere 5.5和应用程序分开单独安装,因为SQL Anywhere 5.5一感染CIH就......这样客户就不必从新安装整个系统,安装时也不必教他们怎样将DB文件拷贝出来,拷贝回去.关于InstallShield华方教育教育软件园http://huafang.my163.net/那里有很多关于InstallShield的文章.
wmjjj 2000-03-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installshied可将写好的*.reg文件导入注册表,你可将ODBC的注册项(仅仅只包括
ODBC的)存入一文件中,用installshield导入。
4ag 2000-03-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陶清的站上有个"install shield template for pb6"
包含几乎全部的发布所需的东东.
Try!

1,07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PowerBuilder 相关问题讨论
社区管理员
  • 基础类社区
  • WorldMobil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