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ActiveX控件工作不了

tomasyu 2000-03-17 10:06:00
我打算完成以下工作:在页面中通过param TAG输入控件一串字符串,然后ActiveX处理后输出一串字符。
现在,我发现我用CB或Delphi做的控件无法读入参数,但输出到可以,请教各位高手如何处理。

可以通过tomasyu@163.net告诉我,在此对你的赐教表示感谢
...全文
135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929 2000-03-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C++ BUILDER我用的不多,所以也没法太详细的说。我只是看到在一些有ACTIVEX控件的网页中,它们用PARAM标记传入值,都是这些控件的属性。我用DELPHI做为OLE SERVER,在那里要用到VIEW TYPE LIBRARY菜单来编辑SERVER所提供的方法、属性。在这里可建立属性,另外可能还需要建立属性页,叫PROPERTY PAGE。在DELPHI向导中有,在C++ BUILDER中也有。具体如何做,我想只能根据你做的ACTIVEX控件的功能来确定了。
tomasyu 2000-03-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麻烦您是否能详细的告诉我,不胜感激
929 2000-03-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是不是在ACTIVEX控件建立时要建立可访问的属性,这样才能把参数传进来。
tomasyu 2000-03-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其实我并不关心用CB或Delphi。
根据李维说的,Delphi的ActiveX需要一个PersistPropertyBag接口,不知此接口怎样使用

13,82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C++ Builder相关内容讨论区
社区管理员
  • 基础类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