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移动Labs嘉年华暨“百名名博&顾问”签约活动

直播-live 2011-08-01 03:17:43
2011移动Labs嘉年华暨“百名名博&顾问”签约活动

活动公告

伴随着移动Labs的发展,已经有上万名专家加入到移动Labs大家庭中,为移动Labs贡献了大量的精彩内容。短短3年,移动Labs网站从一个小小的博客平台发展成为通信/互联网行业名列前茅的垂直门户,移动Labs成为行业最具影响力的、舆论领袖交流交友平台!

为答谢用户一直以来对移动Labs的支持与厚爱,表彰为产业发展建言献策的专家,中国移动研究院主办,移动Labs网站承办的《第三届移动Labs嘉年华暨“百名顾问&名博”签约》活动将于2011年8月15日启动。

此次活动受到中国移动各级领导的热切关注!

活动页面:http://labs.chinamobile.com/events/2011blogceremony/
Labs嘉年华圈子:http://labs.chinamobile.com/groups/11241

活动简介

“移动Labs嘉年华”是由中国移动研究院主办的一年一次的答谢活动。目前为止“移动Labs嘉年华”已经成功举办了三届,受到各界的关注与好评。伴随着移动Labs的发展,越来越多的人加入到这个大家庭中,涌现出更多更具影响力的专家与内容。

在承接前两届移动Labs嘉年华活动基础上,2011年的第三届嘉年华活动将首次以全程在线的方式举办。届时,“百名签约百里挑一”名博/顾问签约活动也将启动,从万名博主中评选出来的一百位资深专家将与移动Labs展开签约合作,专享移动Labs提供的尊贵服务。

加入Labs嘉年华,见证2011年中国通信/互联网的行业热点和未来趋势,结识业内最具影响力的实战人士和舆论领袖!

活动流程

本次嘉年华共分为三个阶段,入围者评选和投票阶段、专场研讨会和组委会评审阶段、结果公示和签约阶段。

1.入围者评选和投票
(1)评选时间:2011年8月15日-10月15日,
(2)评选对象:2009年4月1日以来所有博主发布的博文
(3)评选内容:
1)个人博主和组博客自2009年4月1日以来的优秀博文;
2)评选的11个领域:TD-LTE、网络/IMS、云计算、终端、移动支付、移动互联网、管理、市场营销、无线城市/物联网、用户研究/UI、组博客
(4)投票参与:
活动期间,所有用户可以点击博文页标题下的投票按钮,给所有活动期间的博文投票,(每个ID、每天只能投10票,可针对同一位博主或者不同博主)

2.专场研讨会和组委会评审
(1)活动时间:2011年8月15日-10月15日,
(2)活动事项:
1)面向全国各地新老博主发出邀请,召开百名精英专场研讨会,同时Labs客服将接受研讨会主持人报名,受理时间为即日起至10月1日结束;
2)Labs嘉年华活动组委会将根据博主参与博客征文等移动Labs活动的贡献和活动期间该博主所有博文获得的投票总和作出终审,评选出百名优秀“顾问&名博”

3.结果公示和签约
(1)活动时间:2011年10月24日-11月15日
(2)活动事项:
1)Labs嘉年华活动组委会将终审结果予以公示,接受行业各界人士反馈,确定最终百名优秀“顾问&名博”名单;
2)Labs嘉年华活动组委会将根据最终名单与百名优秀“顾问&名博”进行签约活动

说明:★“名博”以博客分享的方式合作;
★“顾问”以全站的角度合作,如无限论坛主持人、线上活动嘉宾、LTE子门户顾问、专题顾问等方式。

用户参与

活动期间,所有用户都可以参与给所有博文(2009年4月1日以来发布的)投票,博主获得的投票数为全部博文获得投票数之和;
1.为喜爱的博主投票
点击博文页标题下的投票按钮,即可为你喜爱的博文/博主投上一票;
2.关注热点,分享博文
刚加入Labs不久的新博主或发表博文较少的博主,都欢迎将大作呈现在博客里,与所有用户共同分享热点分析、经验谈、随笔、曾发表作品、讲稿、压箱底的资料库等;
3.推荐或自荐入围者以及研讨会主持人(rdjs@chinamobile.com)
(1)自荐/推荐入围者:即日起开始受理,10月1停止。
(2)自荐/推荐研讨会主持人:即日起开始受理,10月1日停止。
4.逛逛Labs嘉年华圈子
(1)了解嘉年华活动全程的详情和进展
(2)切磋博文攻略和了解获奖情况
(3)与行业专家和同事们共同探讨
5.学习行业知识、结识同行,请关注:
(1)投票阶段后的“精英专场研讨会”(10月16日开始)
(2)全部活动结束后的“移动Labs嘉年华专题”(11月底)

专属奖励

根据组委会的最终名单,与百名优秀“名博&顾问”签约,已签约的“名博&顾问”,根据擅长领域和方向,分别以“名博”或“顾问”的方式合作。专享服务如下:

序号 VIP服务
1 专属的页面、尊崇的头像标识
2 个人专题的整合专向推广
3 参加移动Labs组织的高端论坛
4 参加移动Labs定期的交流活动
5 优先享受移动Labs各种ICT服务项目
6 其他奖励

欢迎持续关注移动Labs嘉年华活动,您崇拜的人在这里吗?轻松点击,为他投上宝贵的一票,用实际行动支持牛人们!
...全文
292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丿渎灬魂 2011-08-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果断接分...
念茜 2011-08-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移动互联网 移动互联网 移动互联网
yammio 2011-08-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接分啊接分

1,087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本论坛讨论各系统手机应用软件广告盈利模式。旨在为广大开发者提供一个开放,有序,真正能帮助和引导开发者盈利的公共平台。包括广告SDK的嵌入、选择、优化;如何提高广告收入;国内各个手机广告平台的比较;
社区管理员
  • 移动广告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