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平民组队通关幽灵列车经验分享(转)

lolitacos 2011-08-29 10:16:55
不管你是高攻还是平民,都要做些准备譬如进入幽灵列车前准备:神圣祝福药水若干(当复活币用,同时可延迟迷雾速度),大师以上MP、HP、草莓足量,霸体护甲药水若干(打梦幻技师用),加力量、智力药剂若干(堆攻击力,根据自身需要考虑),迷雾延迟药剂若干(幽灵重复任务可得)。以上准备适合单刷冒险,不建议单刷勇士以上,因为如果没有持续的高攻的话,基本打不动BOSS,血太厚!

  幽灵列车主要图说明:第2格人偶图,要求输出较大,建议根据人偶出现顺序单个集中击破,务求秒杀,不然它们一般会跑到迷雾里,到时击杀难度较大;第3格安全地带,最好吃个霸体药,防止技能被打断,尽量不走出安全地带,因为跑出会持续掉血;第4格乌鸦哥,同上格图霸体药建议,不然容易被打断技能,造成输出不力;最后BOSS战,BOSS攻击模式基本那几种攻击模式,主要注重跑位意识,注意类遗迹BOSS砸地秒杀(看准时机跳),然后是黑影动车秒杀(地面变暗黑影时请在最上最下躲避,不然春哥币一个一块钱),防护罩出现时记得及时打掉四根柱子,清掉防护罩(类遗迹砸地秒杀一般在防护罩期间出现),其它攻击模式主要用跑动躲避。BOSS战也需要持续大的输出,建议去到BOSS房至少还有两个人(祝福药水用处之一,所以之前要尽量配合),可以轮流输出以压制BOSS的回血速度,如果可以达到强力瞬间十几条血那就更好了,剩一个就很难很费劲了,或者说可以直接放弃。

  幽灵列车迷雾注意:网上文章说,迷雾移动很慢,也确实很慢,但那是建立在高攻的条件下,很多时候死,都是因为迷雾产生的压力而死在迷雾里面的,特别是第2第3格图,这也就需要神圣祝福药水,在死的瞬间复活同时可延迟迷雾速度,以及霸体药防中断,不然就得配合的很好,可是现在野队会打配合的很少(建议有固定组合),另外就得有强力的瞬间输出,有迷雾在,原来的消耗战是行不通的,务必速战速决。

  附加废话:网上很多攻略很多视频都是建立在高强高攻的基础上,所以可以讲得很轻松,平贫民是很难那样子打的,当然对于我们这些平贫民来说里面那些高强高攻以外的技巧还是很有用的,而高强高攻则需要量力而行;本人打远古图只为清主线任务,拿属性石头和SP,所以存钱买上面那些药觉得实际一点;开辅助软件的就要注意了,辛苦的六十几七十级,给封了就不好了;各种豪哥你们就别喷了,我知道你们牛!以上只是本人67级到68级期间十几次练习和十几次实战后的心得,还有些可能不足,欢迎各位指正补充。

  PS:还有,看到人家组你打同个图的时候别想都不想就拒绝了,听看看他会不会打,委婉点拒绝,给他点建议;求组的人,最好自己先练习一下,又不用钱,熟悉下图的特点,组的时候就自己准备点药,有复活币最好,有些东西你要自己先具备,人家才会很乐意跟你组队!另外,游戏只是游戏,别太沉迷,有些东西适度就好。最后祝大家生活愉快,游戏快乐!
...全文
145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aL90slJ23 2011-09-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最近开始玩这个了。
mudadms 2011-08-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为数千万星迷展开了一幅波澜壮阔的海底史诗画卷
tazzyman 2011-08-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为星迷们带来别样的乐趣

59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提出问题
其他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community_281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