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P电竟出品--可爱萝莉的暴力输出---安妮

rachel_yakar 2011-09-02 10:36:44
说道安妮这个可爱的小萝莉,相信大家大家并不陌生,继上一个版本的强势之后,目前版本有了小小的削弱,但无损耗的耗线能力,稳定的指向性控制或者大范围的团控,超高的**,都是安妮稳稳站在t1的关键所在。



下面让我们来看看,想要玩好一个安妮,我们到底要注意哪些问题。





技能介绍:

{嗜火}:每释放5个法术,安妮的下个法术会晕眩敌人1.75秒.

安妮的被动技能 , 也是安妮的核心技能 ,这是安妮除了超强的**以外 ,拥有了控制的能力 ,也使安妮的技能输出更加的准确 ,压制能力更加的强大,前面之所以说安妮控制稳定 ,因为5成之后除了e之外任意的技能都能触发晕眩效果,附加到q上他就是一个指向性眩晕,附到w和r上,就是一次团控,

合理的时机运用合理的技能触发晕眩,这点对安妮来说非常重要。

{瓦解怒焰}:安妮向目标释放巨大的火球造成伤害,若目标死于该法术则返还法力值

冷却时间:4秒;射程:625

这是安妮的主要耗线技能,每成功击杀一个小兵,则返还法力值,使你在线上,能搞使用q更稳定的补刀,别且不像为佳等英雄,有类似技能,却会感觉到蓝用的很快,无法保证自己的持续性。这个技能在线上的关键在于,什么时候q人 ,什么时候补兵, 新手在玩安妮的时候,最常见的错误就在于,到了2、3级的时候 ,手上存了一个晕 ,又不能晕倒敌人,然后就一直握着这个晕到5、6级的时候再放,其实安妮的攻击弹道别不算完美,在新手没有非常准确的a兵能力之前,这种做法非常打乱自己的补刀节奏,在有了眩晕之后我们要做的是正确的分析,观察敌人的走位,看自己是否有机会使用这次晕眩,敌人过于猥琐的话,也不要在意这一两次的晕眩,还是果断回到自己的补刀节奏里面去,中路技能的farm,才是最重要的。

{烈焰**}:安妮释放一道锥形烈焰,对面前的敌人造成伤害.

射程:625; 冷却时间:8秒

安妮的aoe技能,对面前扇形范围内的敌人造成伤害,在后期是一个还好的清兵技能,前期耗线不太建议多用,一是压兵线,而是耗蓝,前期对线时就算有眩晕,也不建议用这个技能先手,不大稳定,新手很容易放不到人而浪费晕和蓝。

{幽灵护盾}:保护安妮减少受到的伤害,并反弹敌人攻击 .

冷却时间:30秒; 耗蓝:25

安妮的护盾技能,能够反弹近战伤害,但伤害别不太高,一般我们把它当做一个积累眩晕的技能使用,这里也就不多说。

{地狱守卫}:安妮召唤泰比斯熊为她作战,对目标区域造成伤害,泰比斯熊会攻击并烧伤敌人

射程:600;冷却时间:120秒;

召唤aoe伤害范围:295;泰比斯持续aoe伤害范围:400

安妮的大招,在上个版本加强过后,泰迪附带ap加成,使他在掉下来后的伤害也变得非常可观,大大的加强了安妮的单杀能力,同样600码得射程和400的范围,使安妮再有晕眩的情况下,成为了一个很好的团战先手,配合闪现的情况下,通常会给敌人突然的袭击。



关于安妮的技能,大家可以看出2个aoe保证了安妮团战中的主导地位,配合q的眩晕又在gank中使成功的机会变得更大。想要玩好安妮,最重要的就是合理的使用技能,在对线团战中快速积攒自己的眩晕,并附带适当的技能,使用出去,保证自己和团队的最大化输出。加上q的短cd和自己团战的走位,使自己能有持续性输出。





关于出装:

出门装备:一般选择是{速度之靴}+3瓶{生命药水},保证自己先上的激动能力和耗线能力,使自己能更好的压制敌人,因为有q的回蓝效果,所以我们并不需要带{法力药水},加上一瓶药能更好的实现自己的霸线。



过渡装备:回家之后的装备选择一般是{法师之靴}+2到3个{多兰之戒}进行过渡,然后快速的打出自己的{无用大棒},出到{rabadon的死亡之帽},保证自己的秒杀能力。当然逆风局你也可以选择{催化神石}的过渡,然后出{时光之杖},保证自己的输出和生存能力。



核心装备:作为一个团战核心法师,输出当然是最重要的,{rabadon的死亡之帽}和{虚空之杖}保证了自己的高**秒人能力,在对方同样优先选择秒杀你的情况下{中娅的沙漏}或者{女妖面纱},都是很好的选择 ,大大提升自己的输出空间。



成型装备:顺风局就最大化自己的法伤吧,{rabadon的死亡之帽}{虚空之杖}{大天使之杖}{时光之杖}{中娅的沙漏}。

逆风或者对面比较针对你的时候,活下去才有输出,一般选择{瑞莱的冰晶节杖}{时光之杖}{虚空之杖}{rabadon的死亡之帽}{女妖面纱},都是很不错的装备。





关于召唤师技能:

作为一个高**的法师,一般会选择{闪现}+{引燃},保证自己的机动力和最大化输出。这个就不多做解释



当然在自己推进多,机动力快的英雄多的时候,为了跟上团队节奏,{闪现}+{幽灵疾步}也是很不错的选择。一可以使敌人对你望尘莫及,二可以让短腿的小安妮不会在团战中和团队脱节。





团队定位:

安妮在团队中毋庸置疑的法系主力**aoe,在一些情况下也是一个很好的团战先手英雄,并且拥有q这样短cd的技能保证自己的输出,本身的眩晕在自救方面也是非常强大的。





最后关于安妮,我还想说的是技能的加点,一种是主q 副w e带一点的正常加法,保证快速的积累自己的眩晕,也保证了自己的持续输出。这也是我推荐的加法。

还有一种就是q w对点的加法,保证前期的最大化输出,我个人感觉这种加法并不实用,很多情况下没能使用出自己的晕眩非常难受,而且在有符文和点燃,q的cd又很短的情况下,多了w的那几十点伤害无伤大雅。

还有一种就是主w副q的加点法,保证自己的团战输出aoe非常足,但问题就是w的cd过长,q的等级低了失去了本身的持续输出。

几种加点法,大家还是要配合自己的团队情况进行适当的选择。不要盲目认为某一种加点正确而忽略了其他的加点法。



多加练习,肯定能让自己成为一个安妮大师,让我们在自己的努力下 ,帮我们的小萝莉找到自己的小熊吧。
...全文
247 5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5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edward_gardner 2011-09-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魔钥绝对是当下市面上萌系游戏中的最Q最有爱的,萝莉控不可以错过的呦
nathan_lane 2011-09-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为数千万星迷展开了一幅波澜壮阔的海底史诗画卷
illucag 2011-09-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为星迷们带来别样的乐趣
mudadms 2011-09-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让每一个修行者都能在全新的内容全新的玩法中体验修行
lolitacos 2011-09-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来到无边海域体验与立儿的浪漫爱情

59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提出问题
其他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community_281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