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谈男气功刷图技能找准自己的气功定位

lkjhhg 2011-09-21 10:09:04
(1)放弃幻影爆碎和雷霆膝击的理由:幻影爆碎不好用。女气功可以冲怪推里去先雷霆背摔。然后马上接幻影爆碎。伤害非常美。但男气功不行,男气功一个雷霆膝击把怪打多远,接不了幻影爆碎。

这两个技能是连贯性很强的技能,所以放弃一个就一并放弃。既然放弃就一点都不加。(纯刷图)。

(2)不满猫拳不满风之气息的理由:先说下我对猫拳的定位。猫拳是一个很好很好的辅助输出技能和辅助技能,但猫拳绝对不是**型的输出技能。你可以随便在输出技能里面找,猫拳是单位时间内所有输出技能里面输出力最弱的技能,就念气环绕也比猫拳强。加上猫拳后一般是xxx然后接强制其他输出技能。别给我说高强之后猫拳有多厉害,高强的同时,其他技能会更厉害。

基于这个定位:(猫拳不是主力输出技能)所以猫拳没加满,男气功完全不缺释放速度,这点无疑问,所以风之气息不满。

不出念气环绕:御的理由,这个伤害不给力,非常非常不给力。加满了21点技能也才念气珠伤害的112%。只是攻击范围更大一些而已,但性价比太低,完全没必要。所以一点都不加。有人马上要说了,这个技能增加珠子攻击速度,可以更多利用珠子高频攻击的特点更多的触发被动觉醒减少魔防的效果。

我拜托,决定珠子攻击次数的不是珠子的环绕速度而是珠子的转动频率,转一圈只能攻击1次。目测环绕半径增大2—3倍,那么环绕速度至少要增大相同倍速才能保证攻击频率不变。这个技能我没做过测试,不好断言攻击频率快了还是慢了,但也绝非是有些人说的攻击频率快了很多。既然是纯刷图加点,既然选择放弃,就一点都不要加。要的就是极致的美。

(3)满狮子吼,并且时装+1狮子吼(喜欢的还可以用62真紫套在加一点):理由很简单,满狮子吼吼晕怪几率90%以上,晕怪等级70级。时装+1点狮子吼技能,那么晕怪等级就变成了72级,千万不要小看这额外的1点狮子吼技能。晕怪等级高于怪的等级了,怪自身抗性变低,可以大大提高晕怪几率。

满远古记忆的原因:我不仅满了远古记忆,而且买了一套远古记忆装备,上衣+2,下衣+2,戒指+1,肩膀+1,国庆套装下装+1,额外买一件普通(20级的)时装上衣+1(称号买不到了)。一共加了8点。要用的时候用一键换装,换上远古记忆套,用了远古记忆之后马上换回现在的装备。总共+远古记忆18点。加270点智力。

经测试(本人确实测试了的,这里赖的上图了),只用60级紫色手套,1点智力可以提高25.63333点魔法攻击。那么270点智力相当于提高692点魔攻。692点魔攻是什么概念。一把+13的60紫手套也才提高600多点点无视魔攻。而且男气功本身就可以降低怪的魔防,所以差距并没有一般意义下的普通魔攻和无视魔攻差距那么大。何况这还是用60紫色武器算的,如果是65粉色武器可以预期一点智力能提高3点魔法攻击。(这个是预期,具体结果我没有测试过,想来应该不会差太多)

(4)满45技能和觉醒的原因:该放弃的已经放弃了,输出技能,为什么不满。配合艾尔文,远古记忆伤害美的一塌糊涂。
...全文
303 8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8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boyuanli 2012-02-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男气功很给力的 特别是幻影爆碎 要是你释放速度快的话 跑到怪多的地方 一个幻影爆碎能炸很多怪 我释放速度就很快 加到一起能快接近10%
youzigf 2011-10-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为什么和尚的技能这么差劲
nathan_lane 2011-09-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为数千万星迷展开了一幅波澜壮阔的海底史诗画卷
qianduowen 2011-09-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让每一个修行者都能在全新的内容全新的玩法中体验修行
Funny_Story_TT 2011-09-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卧槽 可恶的传销
kosslyn 2011-09-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正常RAID正常循环如果OT或者因为仇恨问题而导致DPS的发挥受到影响
debsster 2011-09-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说这毫无疑问是猎人,因为猎人是没有任何减仇恨天赋的职业
luoxinhua 2011-09-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来到无边海域体验与立儿的浪漫爱情

59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提出问题
其他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community_281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