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列表控件塞班源代码在哪个文件夹下?

yukang123456 2011-10-19 09:00:43
下载了塞班源代码,包含文件夹如下:src_oss_adaptation、src_oss_app、src_oss_mw、src_oss_os、src_oss_tools。请问大侠们:关于列表控件的源代码是哪个文件夹下哪个压缩文件解压缩出来的?我想看一下列表的HandlePointerEventL函数实现。
...全文
579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student120 2011-10-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而且网上很多介绍的资料,呵呵,要学会运用百度和谷歌这个强大的工具,你会收获很大的。
student120 2011-10-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http://yctx.me/2011/08/25/symbian-s60-5th-%E5%AE%9E%E7%8E%B0%E6%8B%96%E6%8B%BD%E6%95%88%E6%9E%9C/
看一下这个资料,应该对你有所帮助。
student120 2011-10-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源代码目录介绍?
老实说我没专门做过这方面的尝试,都是具体需要哪方面资料了然后在网上找,找不到了就在这里或者诺基亚论坛发贴请教,虽然大神们回复可能不及时,但是只要问题描述清楚了,回复后还是很有收获的。
如果你想要看symbian源代码学习,那么到这里看看吧http://www.sdkhome.com/,这里是我们一些同学同事没事弄的一个论坛,我在symbian开发资料里放了一些源代码,有兴趣可以去看看,不需要论坛币就可以下载的。
yukang123456 2011-10-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student120能不能给几个关于源代码目录介绍的链接?找半天找不到需要的

3,12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塞班系统(Symbian系统)是塞班公司为手机而设计的操作系统,它的前身是英国宝意昂公司的 EP ( Electronic Piece of cheese)操作系统。
社区管理员
  • Symbian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