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将Power Designer设计的表导出到excel中?

济南大飞哥 2011-11-01 10:19:13
首先一个sheet显示表的列表,然后每一个sheet显示一张表的具体内容,
如果表的列表都带着连接点击直接到该表的sheet页就更好了,我搜索了
下都是导出到word中,而且格式不大好,不大喜欢。
...全文
3096 7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7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sunnylovecmc 2014-07-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很无耻!鄙视
d604060189 2012-06-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楼主 够无耻啊
济南大飞哥 2012-01-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3 楼 zidelico 的回复:]

这是神马情况 。 ? 答案呢?
[/Quote]
情况就是没人回答,问题木有解决,自己小号回帖难分结贴走人。
zidelico 2012-01-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这是神马情况 。 ? 答案呢?
han_ALEX 2011-12-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这是神马情况 。 ? 答案呢?
flyfeifei77 2011-11-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结贴拿分
PdmReader是浏览速查pdm(*.pdm)文件的免费工具软件,与SyBase公司的PowerDesigner产品相比的优势是:它可以以最快的速度找到您要查到的数据字典信息,大大提高日常工作效率。PdmReader也具备ADO连接数据库的基本建议功能,并提供比如SQL脚本导出,excel,word,html,xls,txt文件导出等。 如果您或者您所在公司在数据库开发使用SyBase公司的PowerDesigner产品进行Physical Data Model数据字典的设计,并且工作经常进行数据库操作,那么这款软件再适合您不过了。比如,您想查找某个结构,并且想查看其某字段的A,B,C状态值具体含义代什么,通过PowerDesigner进行查找,您可能需要打开多个Pdm文件进行搜索,搜索到结果后可能要经过多次鼠标点击操作才能找到您要查找到的信息。如果不记得您要查找的在哪个pdm数据字典文件,那么可要花费您大量的时间。而PdmReader则可以最迅速快捷的找到您想要查找到的结构信息,简单到输入关键字查找即可得到结果。当然,当您的pdm(*.pdm)数据字典文件发生变更后,PdmReader会自动提出重新读取该pdm数据字典文件,以达到实时最新,使查询结果为最新数据字典结果。 PdmReader功能集于数据字典查询管理和Ado数据库客户端辅助工具两个方面,与PowerDesigner相比在模型设计上没有可比性,不能浏览模型关系图。PdmReader可以作为PowerDesigner的有益补充,它可以作为IT工程师日常工作的数据字典常用工具。PdmReader会在大家的使用过程逐步进行完善,欢迎大家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6,108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其他数据库开发 数据库报表
社区管理员
  • 数据库报表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