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ymbian菜鸟求助!!如何让菜单响应传递给view和container?

gaozgone 2011-12-03 03:08:59
本人是编程菜鸟,但酷爱钻研,所以最近对symbian很有兴趣。但有几个问题一直无法搞懂。
比如,我的程序中有appui和一个container,container中有两个控件,两个控件都是满屏,我通过什么代码可以达到切换控制显示其中一个控件的目的呢?

另外,container能不能响应菜单条的选择?因为我程序的函数、数据操作大部分都是定义在contaier下的,但菜单选择代码是在appui的handlecommand()下的,在appui的菜单响应代码中调用container下的数据或函数总是不允许。那么我如何才能在选择菜单时达到执行container下的函数的目的呢?

烦请高手帮助点拨 一下,最好给一段流程和代码让我学习学习!!谢谢
...全文
2546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哈几油 2012-04-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container->addToStack(appview);
student120 2011-12-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看楼主描述,你的工程可能是appui->view->container这种架构,在appui中实例化view,在view中加载该界面的视图资源,包括CBA和菜单资源,view中包含handlecommand()命令处理函数,处理该界面的命令,在view中实例化对应的container,然后在container中绘制屏幕要显示的界面元素。

楼主可以在container中做个Public接口handlecommand(),然后在自己的handlecommand()中把命令传递给container中即可。

3,12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塞班系统(Symbian系统)是塞班公司为手机而设计的操作系统,它的前身是英国宝意昂公司的 EP ( Electronic Piece of cheese)操作系统。
社区管理员
  • Symbian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