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有就是windows server2008集群可以添加普通的应用程序么?如果可以,怎么添加啊??!!

jiangqinggao 2011-12-20 03:00:53
各位大大们好,我想自己配一个windows Server 2008 双机热备集群(貌似也叫高性能集群吧),主要是想让一台服务器宕机后另一台继续接管主机工作,我不知道应用程序是装在两个主机上好了还是装在公用的磁盘阵列上好!请大大们给提点意见!

还有就是windows Server 2008 集群可以添加普通的应用程序么?如果可以,怎么添加啊??!!
请大大们帮帮忙,如果满意的话有追加分
...全文
109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jiangqinggao 2011-12-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现在有个问题,建好之后
资源联机状态, 应用程序只有进程,看不到界面。我是监控程序。没界面肯定不行。
windows server 2008
gomoku 2011-12-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1、程序可以装在两个主机上,数据放在公用的阵列上。
2、2008集群支持添加普通的应用程序(generic application),不过更好的是把程序做成服务,然后作为(generic service)进行集群。
3、在集群管理器下,创建一个资源组,一般至少包括一个网络地址资源(network address)和一个磁盘资源,然后添加新的资源,选择generic service类型。

110,533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 C#
社区管理员
  • C#
  • Web++
  • by_封爱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让您成为最强悍的C#开发者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