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CESS窗体查询问题,诚心求助

s_chhong 2012-02-10 10:20:35
本人半路出家,受委托用access做一个公司内部资料存储工具,其中某些功能的实现碰到一些困难,请各位大侠指点下,不甚感激。

本人想在access的窗体中,做一个数据表检索功能,根据检索的关键字,把检索出来的信息显示在表格中即可。
但是由于本人是菜鸟(基本sql语句懂的),所以不知从何入手,请大侠指点下,或者给我个相关实现的教程链接我自己去学习;无比感谢。
...全文
146 5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5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WWWWA 2012-02-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设置 子窗体的数据源 OR FILTER,动手做一下吧, 有问题再问
s_chhong 2012-02-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再次感谢wwwwb,完整mdb我已经上传.
综合信息查询窗体中有一个查询(参照改版搜索到得例子),不过不能实现按输入检索并显示多行多列。

现在就想能够完整按输入检索并显示在子窗体,新手确实无从下手,感谢指导。
wwwwb 2012-02-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如果可以的话,
上传你的MDB到www.access911.net/csdn
只要有问题的表、查询,用WINRAR压缩
s_chhong 2012-02-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1 楼 wwwwa 的回复:]
设置 子窗体的数据源 OR FILTER,动手做一下吧, 有问题再问
[/Quote]

多谢回复,我是一边在做了,由于是初次接触,有些功能实现了,不过窗体检索功能虽然看了些网上教程,仍无从下手,兄台若有相关教程链接也可以发于我参考学习,感谢了。

7,713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Microsoft Office Access是由微软发布的关系数据库管理系统。它结合了 MicrosoftJet Database Engine 和 图形用户界面两项特点。
社区管理员
  • Access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