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后我再结帖……

Link_ 2012-03-08 03:49:20
刚才在CSDN上浏览一个我正待解决问题的技术贴,问题解决后,正准备close时,不经意看了一个推荐精华帖《大专生两年20万代码——就是我的文凭 》看他是2009发得帖,我是2011年7月毕业的,想想我也是个专科生,读的也是计算机专业。20W ! ! 震撼啊 激情啊 看到了200楼的评论才看到第二页,感触颇多啊。回想我的大学生活,简直shit。不信,我给大家分享一下我的糗事,大二上学期快结束的时候,下课后我和几个玩的要好的同学一起回寝室,快到寝室大楼前,我一同学鬼使神差的问我,double(他们给我的外号,我名字里有两个一样的字母,为此得了这个称号,囧)你写得出一个 “Hello world!”(以前从没问过,MD)不?他们知我平日里疯狂的玩魔兽,甚至一次在C语言课上装魔兽世界资料片燃烧的远征 由于笔记本忘了关声音,一进入安装界面,魔兽特有的声音使得全班都哈哈大笑,我尴尬极了。我的回答当然是Yes,他们笑而不语,我呼气……然后我就想这个“Hello World!”怎么写呢?要加的头文件是??printf的语法是?? main函数主体是?? 苍天啊,我竟然想不起来!不会!!!!!
于是我回去就看书,加紧学习!头文件iostream main函数是这样啊 命名空间加上,哦 这样啊,!Hello World 就这样轻松写出来了哈!各位别误会 我不是那种人 两天后,我又去WOW工会活动了。后来我同学也没这些问题了,我也没去想!知道大二下学期快结束的时候,我突然慌起来了,大家都在议论找工作啊,以后怎么怎么样啊……这时我才发现原来我狗屁不会,要文凭shit 要力气 我173,109更shit。这时有个公司来我们学校宣讲,要在我们和游戏专业选一批人学习C++,组成C++定制班,想进入这个班级的同学8开学前 就是8月20来学校参加考试,21日公司人力 技术 经理面试,22日通过的人员体检,23日C++定制班开班典礼。听着有点诱惑力,像是我的救命稻草,让我有了一点希望。我记得很清楚我们是7月11号考试结束,暑假开始的。也不知道怎么的这20(去女朋友家玩了一个多星期)多天 我走得最远的就是小区门外,早上8点半起床看C++primer 第四版,12点睡午觉1点半起来 晚上10点睡觉 ,就这样 竟然进了C++定制班,通过了笔试,人力,技术,经理,我都不敢相信,我们班去考的有10几个,最后进入定制班的就3个,我是其中一个。
后来就慢慢的进社会了,在公司了慢慢的做,现在也就还是菜鸟的级别,我最不喜欢计划了,貌似我做了很多计划,最后完成的没有,确实没有。就当初进定制班 都是逼上梁山啊。现在吧 我还是想给自己订一个计划,一周500-800的有效代码,看一年后能实现不,只是给自己的一个测试而已,别无他意……

...全文
115 8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8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zzcmx2008 2012-03-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本想说10分,不结贴也没什么。但是看了一下,还是希望LZ好运吧。
elegant87 2012-03-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6 楼 zhao4zhong1 的回复:]

要立常志;不要常立志。
[/Quote]
一针见血
赵4老师 2012-03-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要立常志;不要常立志。
vanxeger 2012-03-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确实蛋疼的帖
beican_shijie 2012-03-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蛋疼贴,一年后再结吧
技术first 2012-03-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本人大三,不知道以后怎么发展呢,想考研,但又感觉出来工作就能更早的积累经验,矛盾着呢?虽然本人学校不怎么样,但是本人好好学习,喜欢编程,希望有后更好吧!!!
Link_ 2012-03-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楼主 link_ 的回复:]
刚才在CSDN上浏览一个我正待解决问题的技术贴,问题解决后,正准备close时,不经意看了一个推荐精华帖《大专生两年20万代码——就是我的文凭 》看他是2009发得帖,我是2011年7月毕业的,想想我也是个专科生,读的也是计算机专业。20W ! ! 震撼啊 激情啊 看到了200楼的评论才看到第二页,感触颇多啊。回想我的大学生活,简直shit。不信,我给大家分享一下我的糗事,大二上学期快结束的时候,……
[/Quote]

哈哈 我说的是写有效代码 ,我现在的阶段没想那个牛字 只是想心里踏实点 而且一周500 不多啊 模板 多态 线程 MFC 都有得写啊
luciferisnotsatan 2012-03-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代码写的多,并不代表牛。
给java写无锁队列的大牛,花了一年时间,就写了那么500行代码。

另外,没分结啥帖呀。

15,44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C/C++ 非技术区
社区管理员
  • 非技术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