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教专家:怎样打包 SP2010 solution?

CTO 2012-03-14 07:34:00
我们在开发了一些SharePoint 2010的东东,需要打包安装到客户的服务器,需求是只要一个solution 包即可。

开发的内容包括
masterpage 和一些jquery, css
event receiver on task (teamsite系统自带的那个任务列表)
event receiver on custom list(自定义列表)
event receiver on document library (自定义)
sharepoint designer workflow (用SPD定制的workflow)



请问怎样将他们统统打包成一个solution文件呢?
...全文
159 10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0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已注销」 2012-04-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请参考:
既可在本地部署服务器场解决方案,也可使用定时服务部署场解决方案。可通过以下方式触发本地部署和基于计时器的部署:使用命令行指令或使用对象模型以编程方式触发。

本地部署

在本地部署中,仅对从中启动部署操作的计算机部署解决方案文件。仅在将解决方案文件部署到服务器场中的所有可用服务器之后,才会在配置数据库中将该解决方案标记为“已部署”。然后会安装解决方案功能,并将架构和定义文件提交到配置存储区。

定时服务部署

在使用定时服务的部署中,部署时会创建计时器作业。该计时器作业由服务器场中每个 Web 服务器上的定时服务选取。首先,对清单和功能清单进行解析,以便查找复制到相应位置的程序集和 _layouts 文件。功能目录中包含的所有其他文件都会复制到功能目录中。在将解决方案文件复制到目标计算机后,将计划对所有前端 Web 服务器进行配置重置;然后重置过程会部署文件并重新启动 Microsoft Internet Information Services (IIS)。然后注册解决方案功能,将架构和定义文件提交到配置存储区。

有关解决方案存储区、部署和同步的详细信息,请参阅 Microsoft SharePoint 2010 软件开发工具包 (SDK) 中的部署解决方案

http://technet.microsoft.com/zh-cn/library/cc262995.aspx
tellxp 2012-04-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bin下面有后缀是wsp的文件,就是解决方案文件
使用sharepoint提供的powershell add-spsolution 你的解决方案路径就next
Michael193 2012-03-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6 楼 cto 的回复:]

可是对列表的定制NewForm.aspx之类的定制如何打包呢?定制的列表如何打包呢?
还有jquery怎样打包发布到目标网站呢?
[/Quote]
在激活Feature的时候创建你的Custom list, 使用VS会很方便;
另外文件的部署不用担心, 打包Solution里有, 安装了Solution后, 会自动解压到Feature的文件夹里;
CTO 2012-03-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没人知道了么?
CTO 2012-03-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可是对列表的定制NewForm.aspx之类的定制如何打包呢?定制的列表如何打包呢?
还有jquery怎样打包发布到目标网站呢?
Jianyi 2012-03-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VS2010编译,然后自己到bin目录下找wsp
Justin-Liu 2012-03-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VS2010创建的工程不是自动就带solution包的吗?
或者参考MSDN
WSPBuilder不知道还好用不,我一般都参照MSDN手动打包
段传涛 2012-03-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怎么把总是“无满意结贴”的人加入黑名单?
火狐的浏览器可以的吧。
老猫五号 2012-03-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现在的VS2010打包功能已经还不错了,为什么不用呢?一般发布时,备份测试机的网站,到正式机上还原,然后发布VS2010打包的WSP包即可。
程序兔 2012-03-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Vs2010 package

3,24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企业开发 SharePoint
社区管理员
  • SharePoint社区
  • 霖雨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