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教ASP.net的页面事件怎么和silverlight程序交互

grasshopperwarbler 2012-04-16 01:04:20
假如我现在在asp.net页面上已经加载了silverlight程序,现在有一个按钮,希望点击了以后在.cs文件里做一些处理得到两个值x,y,然后希望能把这两个值传入silverlight程序里,然后根据这两个值更新页面上的silverlight程序,应该怎么设计呢?

刚开始学silverlight,头绪没有理清,求指点!!!!!!
...全文
86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grasshopperwarbler 2012-04-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完全没有人理我么……
grasshopperwarbler 2012-04-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完全没有人理我么……
grasshopperwarbler 2012-04-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重新陈述一下,那个按钮在网页上不是在silverlight控件上。我想知道的是,有没有办法用网页上的事件来调用silverlight程序里的函数。

93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多媒体/设计/Flash/Silverlight 开发 交互式设计
社区管理员
  • 交互式设计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