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分求救...IIS问题

大渣吼吾系渣渣辉 2012-05-10 11:17:44

编译错误
说明: 在编译向该请求提供服务所需资源的过程中出现错误。请检查下列特定错误详细信息并适当地修改源代码。

编译器错误消息: CS0016: 未能写入输出文件“c:\WINDOWS\Microsoft.NET\Framework\v2.0.50727\Temporary ASP.NET Files\zhyw\f7bdf870\cce7ce3d\App_Web_default.aspx.cdcab7d2.tfoplohx.dll”--“目录名无效。 ”







.net Framework用的是2.0,刚重装了,也没效果

求大婶们指点
...全文
109 5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5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sw519 2013-01-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4 楼 lizeyuan8238386 的回复:
好了,结贴
这个问题怎么解决?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好了,结贴
  • 打赏
  •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2 楼 的回复:]

当您查看一个Microsoft ASP.NET在Web浏览器应用程序,您可能会收到以下错误消息:

对于微软NET Framework版本1.1,错误消息如下:

CS0016:未能写入输出文件“C:\ WINDOWS \ Microsoft.NET \框架\ V1.1.4322 \ Temporary ASP.NET Files文件\ application1 \ c11b43……
[/Quote]
貌似不中
hello_727 2012-05-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当您查看一个Microsoft ASP.NET在Web浏览器应用程序,您可能会收到以下错误消息:

对于微软NET Framework版本1.1,错误消息如下:

CS0016:未能写入输出文件“C:\ WINDOWS \ Microsoft.NET \框架\ V1.1.4322 \ Temporary ASP.NET Files文件\ application1 \ c11b43f6 \ cf3ec03 \ rizcntet.dll”。目录名称是无效的。

对于NET框架1.0,错误消息如下:

CS0013:意外的错误元数据写入文件'C:\ WINDOWS \ Microsoft.NET \框架\ V1.0.3705 \ Temporary ASP.NET Files文件\ application2 \ 3fc72f26 \ eb731247 \ ev2bslce.dll“。目录名称是无效的。

原因

该系统TEMP和TMP变量指向的文件夹不存在。编译器生成的文件夹中的TEMP和TMP变量指向临时文件之前的文件复制到Temporary ASP.NET Files文件夹。但是,文件夹的系统变量指向被删除,当您重新启动计算机。因此,编译器无法生成临时文件。

解决方案

1。创建一个在%SYSTEMROOT%临时文件夹,并将它命名温度。

2。格兰特对Temp文件夹中。NET框架1.0的ASPNET用户帐户或网络服务的用户帐户。NET框架1.1的完全权限。

3。右击我的电脑,然后单击属性。

4。在高级选项卡,单击环境变量。

5。选择系统变量下的TEMP变量,然后单击编辑。

6。键入%SystemRoot%\ TEMP在变量值框中,然后单击确定。

7。重复步骤5和6,编辑TMP变量。单击确定两次。

8。单击开始,然后单击运行。

9。重置Internet信息服务(IIS),请在命令提示符IISRESET。

注意:如果错误消息“症状”一节中提到的仍然存在,重新启动计算机。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大哥们。别介啊,分儿在此,求指导

62,04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交流专区
javascript云原生 企业社区
社区管理员
  • ASP.NET
  • .Net开发者社区
  • R小R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NET 社区是一个围绕开源 .NET 的开放、热情、创新、包容的技术社区。社区致力于为广大 .NET 爱好者提供一个良好的知识共享、协同互助的 .NET 技术交流环境。我们尊重不同意见,支持健康理性的辩论和互动,反对歧视和攻击。

希望和大家一起共同营造一个活跃、友好的社区氛围。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