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叫云计算 它的一个运行模式是怎么样的 有什么好处求解答

cqwish16 2012-05-13 02:26:35
什么叫云计算 它的一个运行模式是怎么样的 有什么好处 求解答
...全文
133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wu83198351 2012-07-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云计算就是指你电脑里所有的资料都放在网络上,然后你什么都不用带,到任何一个地方任何一个角落,只要能上网,通过身份识别,你的资料或者你想要的资料都能找出来查询、修改、保存。就跟钱存到银行以后,到哪个城市的ATM机上都能取出来一样!(我是这么理解的) 2008 HowStuffWorks 一个典型的云计算系统 用不了多久, 像您这样的管理人员就不必发愁了。 您不用给每台计算机上都安装上各种应用 软件,只要安装一个就可以了。登陆这个软件,员工可以访问网络服务器,远程使用工作需 要的所有程序。从电子邮件到文字处理,再到复杂的数据分析程序,一切都在专门的公司提 供的远程计算机群运行。这种模式被称为“云计算(cloud computing)”,它有可能改变整 个 IT 行业。
就写这么多 希望采纳哈~~

1,151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该论坛主要探讨基于IBM云计算的开发技术,并为网友们提供自由交流的平台。
社区管理员
  • IBM云计算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