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ado访问oracle,放到了dll里面,程序退出的时候总是崩溃!

WillWill1987 2012-05-14 09:42:15
用ado封装了一个类来访问oracle,
如果这个dll是动态加载,而且有对应的释放,这时候程序关闭的时候没问题;
如果动态加载这个dll,但是没有释放,这时候程序关闭会引起崩溃。


还有就是,静态加载这个dll的时候,程序关闭的时候一定崩溃,请问这是为什么呢?


================================================================================================
新建了个群,C++/VC的,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加,目前还没有人哦20625542。


谢谢各位了!
...全文
142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到网上找找这个AdoClass

1,64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C/MFC 非技术类
社区管理员
  • 非技术类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