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 Socket

_天空之城 2012-05-18 03:31:33
我写了一个 C#winform程序,里面有一个线程来侦听,今天一开始是好的,客户端访问了一会就出现了错误!


System.Net.Sockets.SocketException (0x80004005): 由于目标计算机积极拒绝,无法连接。 10.19.214.50:10006
在 System.Net.Sockets.Socket.DoConnect(EndPoint endPointSnapshot, SocketAddress socketAddress)
在 System.Net.Sockets.Socket.Connect(EndPoint remoteEP)
在 NewRuralPayment.BLL.PaymentFunction.SemdMoneySocket.SendSockey(Tbl_PaymentRecord payment) 位置 D:\NewPayment\NewRuralPayment.BLL.PaymentFunction\Payment.cs:行号 3539
内容由于目标计算机积极拒绝,无法连接。 10.19.214.50:10006


求解?查看异常 又没有发现!
...全文
256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ztenv 2012-05-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应该是服务器的侦听线程死掉了,用netstat -ano查看一下你侦听的端口是不是好的,如果是好的,那说明你的业务处理有问题。
hui717 2012-05-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是的,可能是服务器端有问题,服务器的侦听线程死掉了
请叫我卷福 2012-05-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既然是访问了一会儿抛出异常的 那么肯定不是防火墙的原因了 服务器连接线程肯定出错死掉了 检查服务器端代码
stonespace 2012-05-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目标计算机积极拒绝,一般是因为目标机器上防火墙封锁了你的socket连接端口号,你可以关闭防火墙试试看,还有各种网络安全配置,

110,53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 C#
社区管理员
  • C#
  • Web++
  • by_封爱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让您成为最强悍的C#开发者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