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于java web的新闻发布系统的设计与实现

ywen0413 2012-05-27 06:50:02
(1)系统功能分析
本次设计的题目为《基于Java Web的新闻发布系统的设计与实现》,系统主要包含以下功能:
(1)新闻浏览:用户通过新闻浏览功能可以方便地浏览到发布的新闻列表,以及新闻的详细内容(文字描述、图片等信息)。
(2)新闻检索:用户可以通过某关键字检索网站所有新闻中相符的内容,可以按新闻标题、新闻所在频道、新闻所在栏目、新闻发布日期等条件进行检索。
(3)新闻评论:用户通过新闻评论功能可以对所阅读的新闻发表自己的见解。
(4)管理员登录注册:当管理员需要对新闻进行管理时,需要先注册,然后以管理员的身份登录,登录成功后执行相关的管理职能。
(5)新闻发布:新闻发布功能必须提供简便易用的UI接口,可以方便地发布图文信息、格式化文章等;在发布新闻前需添加相应的新闻频道以及频道下的栏目,然后再在合适的栏目下添加新闻。
(6)新闻管理:管理员登录后可以对新闻进行处理,如新闻频道的添加、修改、删除,栏目的添加、修改、删除,新闻的添加、修改和删除等。
(7)评论审核:该功能由管理员执行,就像一个过滤器,只有通过了评论审核,新闻评论才能被访问者阅读。
...全文
1421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authorzhh 2012-05-3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lz可以百度 “java cms 开源” 有不少的,就怕开源的太成熟了,你看不懂。

要么自己写个简单的,看你需求很简单,两三天就可以搞定,自己写正好学点东西。
ywen0413 2012-05-3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求指点详细的代码
001007009 2012-05-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就是增删查改的操作,楼主搜下相关的源码,找一个类似的改改就可以了。

87,901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eb 开发 JavaScript
社区管理员
  • JavaScript
  • 无·法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