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PS车辆监控web版的数据库访问和数字地图的开发

泠枫_nn 2012-06-01 05:06:51
求帮助:
要做GPS车辆监控web版的设计,不知道监控中心客户端访问SQL server数据库(中的车辆定位信息)该用什么技术,能够提高车辆定位信息在数字地图上的显示和轨迹回放。监控中心的客户端上的如何基于GOOGLEMapde开发做数字地图的开发?

...全文
97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lenble 2012-08-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也在研究。希望有简单源码提供
wuxinhaozi 2012-08-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首先看你要怎么做,如果你是直接访问GPS数据库服务器中的数据,你可以用js中的setInterval() 函数每隔几秒通过ajax访问数据库返回数据给前台js,将车辆实时轨迹展示出来。这种方法读取数据稳定性不是很好,特别是载用户量过大的情况下。建议你写一个插件用作读取GPS数据库服务器中的数据,然后在页面层嵌入一个applet,通过applet与中间插件进行交互,完成页面层的一次请求,插件的推送数据功能。googlemap你自己查看一下API,单从你提到的问题上也就需要调取一个展现地图和单点或多点定位的功能。

81,09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Web 开发
社区管理员
  • Web 开发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