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程序如何在文件安装完毕时复制安装光盘目录下的一个文件到刚刚安装的目录里面去

GTM00 2012-06-14 03:15:03
c#程序如何在setup.exe文件安装完毕时将安装光盘目录下的一个指定的文件复制到刚刚安装的应用程序目录里面去?
...全文
105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GTM00 2012-06-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1 楼 的回复:]
建一个dll项目,新建一个“安装程序类”,重写OnAfterInstall方法,用Context.Parameters["Sourcedir"]获取安装光盘目录(msi文件所在路径),Context.Parameters["Targetdir"]获取应用程序目录,加上复制文件的代码。然后在setup项目的File System中加入那个项目的主输出,在Custom Action 的 Install……
[/Quote]
能给个详细的工程代码吗/
ParanoidKing 2012-06-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建一个dll项目,新建一个“安装程序类”,重写OnAfterInstall方法,用Context.Parameters["Sourcedir"]获取安装光盘目录(msi文件所在路径),Context.Parameters["Targetdir"]获取应用程序目录,加上复制文件的代码。然后在setup项目的File System中加入那个项目的主输出,在Custom Action 的 Install中加入项目,在属性框里的CustomActionData中填写:/Sourcedir="[SOURCEDIR]\" /Targetdir="[TARGETDIR]\"

110,533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 C#
社区管理员
  • C#
  • Web++
  • by_封爱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让您成为最强悍的C#开发者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