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 a valid win32 program”怎麼解決?

mmjhuang 2012-06-25 08:39:55
最近攒了台机器,配置如下 xeon x5650 的 CPU,Quadro4000的GPU。 window7 64-bit的操作系统。装了visual studio2010。装了CUDA toolkit, CUDA SDK包, 也从NVDIA的网上下载安装了Fortran和C++的编译器(15天试用版的)。尝试用CUDA fortran,按F7进行编译时候会出现licence还剩余多少天的提示。编译生成的exe文件可以运行。但是当我改用CUDA C++时候,就不会出现剩余时间提示,虽然也能搞出个exe文件,但是运行该exe文件时候,就出错,出错提示是说“not a valid win32 application”。之前有朋友建议我将 platform 由win32 改成 x64, 也没用。谁知道这个问题怎么解决?
...全文
2391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whucv 2012-08-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可能确实32位机和64位会出现不兼容情况

231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CUDA on Windows XP
社区管理员
  • CUDA on Windows XP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