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在MFC DLL项目中添加ATL简单对象后无法注册

xiecangyuan 2012-07-03 02:24:01
请各位大侠们帮帮忙,为什么我在MFC DLL项目中添加ATL简单对象后无法进行注册
我用的是vs2005,创建Mfc dll 项目后,生成解决方案没问题,但是添加ATL简单对象后,生成解决方案时,最后一步注册输出时报Project:error PRJ0050 未能注册输出。请确保你有修改注册表的相应权限。
在debug和release目录下dll文件生成了,手动用regsvr32注册也报错。
请问如何解决呀,帮帮小弟。
...全文
140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hz张三 2012-07-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加上双引号之后再注册
fishion 2012-07-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在开始运行中用regsvr32.exe 注册,注意文件路径中不能有空格

3,24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ATL,Active Template Library活动(动态)模板库,是一种微软程序库,支持利用C++语言编写ASP代码以及其它ActiveX程序。
社区管理员
  • ATL/ActiveX/COM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