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c8331 cdma模块+wince6.0拨号问题

smart_qiang 2012-07-06 05:05:05
用的cdma模块是中兴的MC8331,wince6.0的系统,接三线串口,用AT命令把模块的流控关了,现在的情况是这样的:
用wince自带的拨号程序,第一次能拨成功,上网也正常,然后点击断开连接,一会系统提示已断开,再重新拨号就拨不上了,提示端口被占用,但实际是没被占用的,用串口调试助手看,模块每隔几秒会返回一串乱码,应该是还处在数据连接状态,还没回到AT命令模式,必须复位模块才能重新拨号成功。
有没大侠碰到这样的情况啊?怎样才能断开后直接就能重新拨号?指点一下,谢谢啊!
...全文
575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xqhrs232 2013-01-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的3线老是成功不了!!!
smart_qiang 2012-07-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硬件是接5线的,但驱动好像是没做流控的,我们用GPRS没有这个问题,就是CDMA有问题
一介布衣萧萧 2012-07-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搞GPRS模块的时候,有出现类似LZ的情况,就是拨号一次之后,除非重启否则无法再进行拨号,也是提示端口被占用。不过我搞的GPRS模块用的是自己移植的MUX复用出来的串口和移植的unimodem驱动,发现是MUX驱动中某些串口IO控制不支持导致的。还有建议采用5线的方式,三线不够稳定。不大记得了,貌似三线拨号就是会出现这样的问题的,LZ还是把他接成5线的试试吧。

19,50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硬件/嵌入开发 嵌入开发(WinCE)
社区管理员
  • 嵌入开发(WinCE)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