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WAS不支持BufferedReader.ready()的疑问?

xiangshi 2012-07-16 09:56:54
关于WAS支持BufferedReader.ready()的疑问?
我有个系统,在Tomcat下支持BufferedReader.ready(),可以获取到数据;
但是当改为WAS时,不管用什么方法,BufferedReader.ready()就是获取不到数据;
我的客户端是Android开发,目前已经发布,不能修改客户端,更改使用其他方法进行数据获取;

有哪位高手可以帮我解决这个问题,让WAS可以支撑BufferedReader.ready()获取接口数据,谢谢!
...全文
472 5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5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段传涛 2013-08-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这个有点偏啊 。 只能从 BufferedReader.ready()方法入手了 http://www.tutorialspoint.com/java/io/bufferedreader_read_char.htm
beyondcj 2013-08-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Lyw110 2013-08-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帮顶
xiangshi 2012-07-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刷新,顶~~~~~~求高手!

2,633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ebSphere 是 IBM 的软件平台。它包含了编写、运行和监视全天候的工业强度的随需应变 Web 应用程序和跨平台、跨产品解决方案所需要的整个中间件基础设施,如服务器、服务和工具。
社区管理员
  • WebSphere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