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分求助坐标的问题

yuantaolzu 2012-08-02 02:19:00
各位大哥:

VB6中地图上某点的坐标可以用该函数得到: m_map.Parent.ScaleY(y, vbTwips, vbPixels)
但是升级到VB.NET后好像ScaleY函数就没有了,请问用什么方法或函数可以取得和VB6中相同的坐标?一直没找到VB.net中和VB6中ScaleY一样功能的函数。
...全文
97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ytmonkey2000 2012-08-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net中默认像素,VB中好像是默认vbTwips什么的,记不大清楚了,他们之间有个换算关系,好像是15倍。你可以用Y代替m_map.Parent.ScaleY(y, vbTwips, vbPixels)看一下大小,或者是Y/15,总之你多试试吧。
yuantaolzu 2012-08-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这个看过,处理的是form中的坐标,对于地图中的还是不知道怎么处理好,不过仍然谢谢。
ybyjcel 2012-08-0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希望这里可以帮帮你。http://www.codesky.net/article/201001/124181.html
心态决定姿态 2012-08-0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帮顶,VB不了解

62,047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交流专区
javascript云原生 企业社区
社区管理员
  • ASP.NET
  • .Net开发者社区
  • R小R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NET 社区是一个围绕开源 .NET 的开放、热情、创新、包容的技术社区。社区致力于为广大 .NET 爱好者提供一个良好的知识共享、协同互助的 .NET 技术交流环境。我们尊重不同意见,支持健康理性的辩论和互动,反对歧视和攻击。

希望和大家一起共同营造一个活跃、友好的社区氛围。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