错误“无法嵌入互操作类型“Excel.ApplicationClass”。请改用适用的接口。”

zjc96 2012-08-15 10:56:26
我在网站里引用了Microsoft.Excel.11.0 object library
运行时,出现如下错误:
“无法嵌入互操作类型“Excel.ApplicationClass”。请改用适用的接口。”
我查了下,只要在引用的dll文件的属性中将嵌入互操作类型改为false即可。
可是我的问题来了,我是用打开网站的方式来编写的,不是webapplication,在这个模式下,右键单击dll文件里面没有嵌入互操作类这些属性,请问,该怎么解决?
...全文
4626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zjc96 2012-08-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谢谢!!
  • 打赏
  • 举报
回复 1
程序中将ApplicationClass 修改为Application,如下
Microsoft.Office.Interop.Excel.ApplicationClass excelApp=new Microsoft.Office.Interop.Excel.ApplicationClass ();


=》
Microsoft.Office.Interop.Excel.Application excelApp = new Microsoft.Office.Interop.Excel.Application();

110,533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 C#
社区管理员
  • C#
  • Web++
  • by_封爱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让您成为最强悍的C#开发者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