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要去北京亚信联创面试了,好心人来说说该注意什么

sgy902317 2012-08-22 09:48:44
明天要去北京亚信联创面试了,好像是现场面试,不知道怎么做,没经历过现场面试呢
...全文
293 8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8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q335619806 2012-08-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也正筹怎么面试呢
ConquerIT 2012-08-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面试嘛要有真本事的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亚信基本上是外派移动的
keithcai 2012-08-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公司不错,注意形象,本色出演就好~
两者有冲突的话前者优先级大点!
zhongfenglin 2012-08-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别怕 哈哈
quhuafeng521 2012-08-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北京移动吗?不会是接我的班吧。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三个人面你,会什么说什么,不会的尽量扯些相关的知识。
-AJ- 2012-08-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放松, 自信, 展示真实自我
一页纸,刚看没有多少内容,也就半张纸的试题,可仔细看起来题目还挺多。有指针和引用的区别与联系,哪个更安全?为什么?类和结构体有什么联系和区别,相互之间能不能继承?还考了整型,指针,引用的sizeof。纳闷了,如今的笔试怎么都有求sizeof一些变量的。记得平时写代码的时候,都直接用了,谁还看他的值是多少? 第二部分让了c/s的程序流程,编码部分有一个是树的广度优先遍历,当时一看就懵了,已经不看数据接构好多年了,忽然看了树,反而不知道怎么写了。还有一个是以空格分隔的字符串倒序输出,比如:I am a student,输出结果为:student a am I.字符串的操作相对还是比较熟一点。还让写了两个函数,分别是动态实现二维数组,以及如何释放二维数组,记得当时在大学的时候,好多课的上机也用过,不过记得不太清了,这些年都忘的差不多了,不过还好,面试官没什么,就是了释放有些问题,估计分配是对的。 最后一部分是关于自身的问题,比如自己的优缺点,并举例,自己对自己的评价,打分,朋友眼中的自己等等。那个纸太小了,幸好我的字也小,否则还真装不下那么多内容。连个草稿纸都不给。 答完后,面试官看了看,然后就些问题讨论了些。我的一些概念性的东西不是很清楚,我这人不喜欢看文字性的描述,给个图什么都明白了。他我花了一个小时的时间完成,男生做的会快些,然后又女生能做成这样已经很好了。当时就想难道女生就该慢,我没有告诉他我答题的期间接了个电话,还有人来会议室搬椅子,我做完了还在想什么时候给他。呵呵,那我也不算慢了。 他问了以前是否加过班,能加多少,本想一年加多少次,后来想太少了,就一个月加一两次。然后就看到他的嘴角稍微裂了裂。估计他们要加班多吧!之后又问了我所知道他们公司的一些信息,所做的业务。我了一些基本的信息,又了boss系统和bi系统。他就问我什么是boss系统,他可能以为我会不知道,没想到我早就上网查好了,脱口就是:业务操作支持系统。其实boss系统包括四部分,我也查了而且也背过了,只是没有。他想为难我但是没有达到目的,这已经足够了。

23,40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非技术区
社区管理员
  • 非技术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