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救如何在登录时自动弹出提示!?

wxt_java 2012-08-30 10:26:08
我是今年毕业生,水的不行的菜鸟,刚进公司没人带没培训就要我在项目里做东西,我很吃力,求大侠们集思广益教教我啊

一个周期任务的模块,有开始时间和结束时间,就是一个时间范围,这个时间是用quartz.xml(貌似是这个吧不太懂)的,这个周期任务在数据库里也有开始时间和结束时间,还有0 55 9 ? * 2 *,0 1 0 ? * 1 *这种SCHEDULING记录

任务是:在该任务开始时间和结束时间内,执行人用户每次登陆系统能够自动弹出提示信,提示有待办的周期任务。当完成后和结束时间后不在提醒

这要怎么弄啊,好难啊,着急

这个是个ssh的java项目,头疼ing,sos
...全文
161 6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6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a489636 2012-08-3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噢。这个问题简单。你可以在JS里写,从后台获取一个值来判断是否有周期任务,如果有的话那么你就ALERT一下如果没有就不显示呗。当然周期任务有与没有的逻辑放在ACTION层中。
wxt_java 2012-08-3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是这样:不是在输入密码的那个登录窗口里提示,是登陆成功后弹出alert提示有待办事项,我怕写在jsp里会不会每次点首页的时候都弹出提示,这个方法要写在哪里呢?是登录的action里还是首页的action里还是首页的jsp里,纠结,而且其实我也不会写
hezhao4444 2012-08-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简单,方法1:如果你的首页是ifame嵌套的,就直接查询当前用户需要的信息进行遍历,如果你遍历的信息有弹出就让他弹出不就行了。
方法2:当你登录成功的时候,用js接受你的登录状态,在用ajax或者dwr查询你的需要的数据,在输出不就可以了。
(注:方法很多,不要局限一种)
abner_2012 2012-08-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用户每次登录都获取他当时登录的时间,在与数据库中的任务时间进行比较。如果用户登录时间是在任务周期之内,则给出提示。
wsyangzuda 2012-08-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网上有很多登陆页面用的JQ写的框架,比如,你输入完邮箱,文本框失去焦点,页面自动检验邮箱格式,并做出提示!
wxt_java 2012-08-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不是iframe的

67,513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2EE只是Java企业应用。我们需要一个跨J2SE/WEB/EJB的微容器,保护我们的业务核心组件(中间件),以延续它的生命力,而不是依赖J2SE/J2EE版本。
社区管理员
  • Java E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