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udfoundry 平台如何保证应用稳定运行?

ssg188550 2012-09-21 01:44:04
我在四台虚拟机上面采用多节点的方式部署了私有云,具体如下:
cloud controller,Router,Health Manager,Services A机
dea B机
MySQL node0 C机
MySQL node1 D机

1.如果这几个机器有任何一个宕机,平台是否还能正常运行?
2.如果应用的实例很多,是否只要另外新建虚拟机,部署dea就可以了?

请了解的朋友给予解答。
...全文
1807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孙宏亮 2012-11-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关于你第一个问题,如果A和B其中之一宕机了,那平台肯定是不能正常运行了;但是如果C和D其中之一坏了,平台还是能够运行的,不过在宕机那台机器上的服务将不能呗正常访问,就相当与丢失。 如果C和D的service plan都没有限制的话,C和D可以互相替代;但是如果service plan设置的不是free的话,则坏了其中之一,另一个不能百分之百的替代坏的那个。
BurnabyBull 2012-09-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1。 如果结点有双份的,其中一个crashed了,另一个可以backup。另外,health manager因该可以把crashed的结点重新启动的。你可以试验一下。

2。 首先增加dea,然后是service结点,当应用数量很大的时候,还应该增加routers, CC等的实例数。

547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Cloud Foundry是业界第一个开源PaaS云平台,它支持多种框架、语言、运行时环境、云平台及应用服务,使开发人员能够在几秒钟内进行应用程序的部署和扩展,无需担心任何基础架构的问题。
社区管理员
  • Cloud Foundry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