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回复】为什么我评论不了资源

hishun0 2012-10-10 05:13:23
下载了论坛里的一个东东,为什么不能评论?
...全文
62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hishun0 2012-10-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谢谢大家!原来现在变成了这个样子。记得以前是刚下就可以评论的。
bell791002 2012-10-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楼主你好
下载资源后,需要过10分钟才可以评论,评论需对其它网友有帮助的内容,否则无法通过审核人员的监管。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要过几分钟才能评吧
一、项目简介本课程演示的是一套基于SSM实现的人力资源管理系统,主要针对计算机相关专业的正在做毕设的学生与需要项目实战练习的Java学习者。课程包含:1. 项目源码、项目文档、数据库脚本、软件工具等所有资料2. 带你从零开始部署运行本套系统3. 该项目附带的源码资料可作为毕设使用4. 提供技术答疑二、技术实现后台框架:Spring、SpringMVC、MyBatisUI界面:JSP、jQuery 、H-ui数据库:MySQL 三、系统功能该系统共包含两种角色:员工、管理员,主要分为前台和后台两大模块。1.前台模块前台首页、新闻公告、员工活动、职位招聘、留言板、用户注册、用户登录、个人中心、我的考勤、我的奖惩、我的培训、我的薪资、修改密码等功能。2.后台模块系统后台登陆、管理员管理、员工信息管理、部门管理、职务管理、考勤类别管理、员工考勤管理、员工奖惩管理、员工培训管理、员工薪资管理、网站栏目管理、网站内容管理、职位招聘管理、求职简历管理、留言交流管理、留言回复管理等功能。 该系统功能完善、界面美观、操作简单、功能齐全、管理便捷,具有很高的实际应用价值。 四、项目截图1)前台首面 2)个人信息页面 3)员工信息管理页面 4)员工考勤管理页面 5)员工薪资管理页面  更多Java毕设项目请关注【毕设系列课程】https://edu.csdn.net/lecturer/2104   

537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客服专区
其他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客服专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