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vaScript 结合ActiveXObject("Word.Application")获取WINWORD进程ID,在线等待···

Maravel 2012-10-16 03:03:40
在JavaScript中,通过创建Word.Application 打开了Word文档,但是如何通过JavaScript 获取此WinWord进程的ID呢?我是在CSCRIPT命令下执行的这段JavaScript程序。还有就是针对JavaScript 的 Word.Application 的API在哪里呢?谢谢···在线等待
...全文
229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 打赏
  • 举报
回复
OFFICE的VBA,和VBS天然一体。跟JS搭配,太不协调了。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这种事VBSCRIPT比JAVASCRIPT更擅长,性能也更好,有一些好像还是只有VBS能做而JS做不了的(时间太久了,具体想不起来了)。关于WORD API的资料,也大多是VBS的。

87,907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eb 开发 JavaScript
社区管理员
  • JavaScript
  • 无·法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