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有一个很棘手的问题请教大家,高手不吝赐教!

messihahahehe 2012-11-12 10:41:35
小弟正在开发一个网站,这个网站的要求是需要用户根据填入一些数据(选择或者多选),然后网站需要根据填入的数据进行打分和进行一些简单的加减乘除运算,并且这些运算方法设计问题的用户自己设计并且在其他用户填完答案之后自动进行计算。大概是一个网页的问题有若干个计算方法。并且能够根据这些计算方法能够获得相应的数据并存入数据库。小弟本来打算使用 java根据用户算式进行动态的生成javascript脚本与相应的问题进行绑定,但是这样这些算法就不能够保密。不知道各位大神有没有更好的方法能够在后台进行与问题绑定的方法。不知道小弟的表述清不清楚。希望大家给个实现方案。小弟不甚感激。
...全文
152 5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5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Tony-Lu 2012-11-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4 楼 messihahahehe 的回复:
可能我描述的不清楚。我详细说一下,一共有两种用户,一种是设计问题和算法的用户,另一种是回答问题的用户。前一种用户在设计问题之后要设定每个问题的答案,然后并设计算法计算最后答案的各种统计值。这一些列过程都必须自动执行,也就是必须通过程序来完成。但是后台java代码一旦完成,就不能更改,所以我现在需要一种方案来解决如何动态的将用户填入的算式翻译成代码,并且和相应的问题绑定的方……
用户的算法修改了,也是通过ajax提交到后台。每个问题和算法都有一个uuid
messihahahehe 2012-11-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可能我描述的不清楚。我详细说一下,一共有两种用户,一种是设计问题和算法的用户,另一种是回答问题的用户。前一种用户在设计问题之后要设定每个问题的答案,然后并设计算法计算最后答案的各种统计值。这一些列过程都必须自动执行,也就是必须通过程序来完成。但是后台java代码一旦完成,就不能更改,所以我现在需要一种方案来解决如何动态的将用户填入的算式翻译成代码,并且和相应的问题绑定的方法。
zjj911 2012-11-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这样: 用户定制的问题是有存储的吧,随便加个唯一标示。 取出来算答案的时候的,就取标示和答案,问题就不取了,后台AJAX根据标示再找题目去计算,返回! 你看可行?
messihahahehe 2012-11-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但是算法是用户自己定制的,就是需要动态生成的,后台有什么好的解决方法吗?
Tony-Lu 2012-11-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方案一:对js算法进行加密处理。 方案二:用ajax,在用户填完后,ajax发送用户填的值都后台,后台算法算好后,返回到前台。

81,091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Web 开发
社区管理员
  • Web 开发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