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能加载程序集“App_ x69j 8t7e”。请确保在访问该页之前已经编译了此程序集

zhangzhenyong204 2012-11-26 04:00:18
我有一网站A已经编译好的,并且做了备份为网站B。
使用iis6.0(XP下)架虚拟目录【网站A】,可以正常浏览。
之后,我使用vs2009(vs2008升级后的)打开了【网站A】,进行调试,调试预览正常。
但是,iis下的就不正常了,显示如下信息:
说明: 在分析向此请求提供服务所需资源时出错。请检查下列特定分析错误详细信息并适当地修改源文件。
分析器错误消息: 未能加载程序集“App_ x69j8t7e”。请确保在访问该页之前已经编译了此程序集。
源错误:
行1:<%@ page language="C#" autoeventwireup="true" inherits=" Apps_Login, App_ x69j8t7e" %>
行2:
行3: <!DOCTYPE html PUBLIC "-//W3C//DTD XHTML 1.0 Transitional//EN" "http://www.w3.org/TR/xhtml1/DTD/xhtml1-trans itional.dtd">
源文件: /××/Login.aspx 行: 1
--------------------------------------------------------------------------------
版本信息: Microsoft .NET Framework 版本:2.0.50727.3053; ASP.NET 版本:2.0.50727.3618

我将虚拟目录【网站A】删除,使用备份的【网站B】,重新架虚拟网站目录,还是提示以上信息。
怀疑跟vs2009有关。
还请高手指点!!!万分感谢!!!
...全文
364 10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0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zhangzhenyong204 2012-12-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有一网站A已经编译好的,并且做了备份为网站B。】 没有源代码,别的公司开发的。 之后,我使用vs2008 打开了【网站A】,进行调试,调试预览正常。 但是,iis下的就不正常了,显示如下信息: 说明: 在分析向此请求提供服务所需资源时出错。请检查下列特定分析错误详细信息并适当地修改源文件。 分析器错误消息: 未能加载程序集“App_ x69j8t7e”。请确保在访问该页之前已经编译了此程序集。 源错误: 行1:<%@ page language="C#" autoeventwireup="true" inherits=" Apps_Login, App_ x69j8t7e" %> 行2: 行3: <!DOCTYPE html PUBLIC "-//W3C//DTD XHTML 1.0 Transitional//EN" "http://www.w3.org/TR/xhtml1/DTD/xhtml1-trans itional.dtd"> 源文件: /××/Login.aspx 行: 1 -------------------------------------------------------------------------------- 版本信息: Microsoft .NET Framework 版本:2.0.50727.3053; ASP.NET 版本:2.0.50727.3618 我将虚拟目录【网站A】删除,使用备份的【网站B】,重新架虚拟网站目录,还是提示以上信息。 怀疑跟vs2009有关。 还请高手指点!!!万分感谢!!!
zhangzhenyong204 2012-12-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vs2008升级vs2008 sp1 后 虽然还是vs2008,但是图标已经变成了vs2009 了,所以我说的是vs2009
lw402365015 2012-11-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看一下,你是不是修改了文件之后,发布到服务器上面,没有传这个文件页面上去!
踏平扶桑 2012-11-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把C:\WINDOWS\MICROSOFT.NET\FRAMEWORK\V2.0.50727\Temporary ASP.NET Files\root目录里对应的这个站删掉(需要停止IIS服务)。然后重新访问(通过IIS)。
凤凰涅檠 2012-11-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4 楼 findcaiyzh 的回复:
vs2009 没有这个版本。
嘿嘿,重新生成一下,删除不需要和不存在的引用
宝_爸 2012-11-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如果Vs2010(假设是vs2010)自带的web server可以,而IIS不行。 是不是转换工程的时候转换.net 4了, IIS中还是用的2.0,需要在网站或者虚拟目录中的属性的asp.net页中改版本。
宝_爸 2012-11-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vs2009 没有这个版本。
zhangzhenyong204 2012-11-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App_ x69j8t7e这个程序集是存在的,没问题,因为我第一次架是没有问题的。没少任何文件
CSMSDN 2012-11-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App_ x69j8t7e这个程序集存在吗?你查看一下BIN文件,如果没有,就说明掉失了,重新生成,添加进去
Dotar 2012-11-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inherits=" Apps_Login, App_ x69j8t7e" public partial class Apps_Login, App_ x69j8t7e : System.Web.UI.Page 可以这样吗? 

62,02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交流专区
javascript云原生 企业社区
社区管理员
  • ASP.NET
  • .Net开发者社区
  • R小R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NET 社区是一个围绕开源 .NET 的开放、热情、创新、包容的技术社区。社区致力于为广大 .NET 爱好者提供一个良好的知识共享、协同互助的 .NET 技术交流环境。我们尊重不同意见,支持健康理性的辩论和互动,反对歧视和攻击。

希望和大家一起共同营造一个活跃、友好的社区氛围。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