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语言编程输出下列高度为n的图形

凌晨的狼 2012-11-27 08:50:19
编程输出下列高度为n的图形
1 2 3 4
12 13 14 5
11 16 15 6
10 9 8 7
...全文
641 7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7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prajna 2012-11-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看看這個: http://blog.chinaunix.net/uid-10647744-id-3088586.html
未注销 2012-11-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google螺旋矩阵。
appleyk 2012-11-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光有高,还是图形,真是伤脑筋。
wi777 2012-11-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这题分四个方向控制 %4能得到,高度n控制界限
s2012122722 2012-11-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那是是输出结果吧!!!!
tkggpyud 2012-11-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新手一枚,过来围观……
一、C语言的产生与发展 C语言是1972年由美国的Dennis Ritchie设计发明的,并首次在UNIX操作系统的 DEC PDP-11 计算机上使用。它由早期的编程语言BCPL (Basic Combind Programming Language)发展演变而来。在1970年,AT&T贝尔实验室的Ken hompson根据BCPL语言设计出较先进的并取名为B的语言,最后导致了C语言的问世。 随着微型计算机的日益普及,出现了许多C语言版本。由于没有统一的标准, 使得这些C语言之间出现了一些不一致的地方。为了改变这种情况,美国国家标准研究所(ANSI)为C语言制定了一套ANSI标准,成为现行的C语言标准。 二、C语言的特点 C语言发展如此迅速, 而且成为最受欢迎的语言之一,主要因为它具有强大的功能。许多著名的系统软件, 如PC-DOS,DBASE Ⅳ都是由C语言编写的。用C语言加上一些汇编语言子程序, 就更能显示C语言的优势了。归纳起来C语言具有下列特点: 1. C是中级语言 它把高级语言的基本结构和语句与低级语言的实用性结合起来。C语言可以象汇编语言一样对位、字节和地址进行操作,而这三者是计算机最基本的工作单元。 2. C是结构式语言 结构式语言的显著特点是代码及数据的分隔化,即程序的各个部分除了必要的信息交流外彼此独立。这种结构化方式可使程序层次清晰,便于使用、维护以及调试。C 语言是以函数形式提供给用户的,这些函数可方便的调用,并具有多种循环、条件语句控制程序流向,从而使程序完全结构化。 3. C语言功能齐全 C语言具有各种各样的数据类型,并引入了指针概念,可使程序效率更高。另外C语言也具有强大的图形功能,支持多种显示器和驱动器。而且计算功能、逻辑判断功能也比较强大,可以实现决策目的。 4. C语言适用范围大 C语言还有一个突出的优点就是适合于多种操作系统,如DOS、UNIX,也适用于多种机型。

33,311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C/C++ 新手乐园
社区管理员
  • 新手乐园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