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KFinder的动态路径上传和动态服务器文件夹浏览怎么弄

qq33002 2012-12-05 07:38:01

public string DynamicBaseUrl

{

get

{

object _baseUrl = HttpContext.Current.Session["CKFinder:DynamicBaseUrl"];

if (_baseUrl == null || string.IsNullOrEmpty(_baseUrl.ToString()))

{

_baseUrl = "/ckfinder/userfiles/";

}

this.BaseUrl = _baseUrl.ToString();

return this.BaseUrl;

}

}


上面的我用不起来,
原先的路径是"/ckfinder/userfiles/";
然后我在ckfinder里面建立了几个不同角色的文件,然后根据不同角色登录后,即使上传"/ckfinder/xx/userfiles/",为什么上传失败。

还有
//设定文件浏览服务器
CKFinder.FileBrowser _FileBrowser = new CKFinder.FileBrowser();

_FileBrowser.BasePath = "../ckfinder/";

_FileBrowser.SetupCKEditor(CKEditor1);
我把_FileBrowser.BasePath = "../ckfinder/";设置为"../ckfinder/XX/"
也是有问题的。
求大神解决
...全文
172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紫外线-tkw 2013-06-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最近也是在想,如何实现不同的用户上传的不同的文件夹中,今天看见你的帖子,但是我还是有些想不同,假设有两个用户,a用户登录后设置成了a用户的路径,这个时候b用户也登录,之后路径更改成b用户的了。但是现在a用户上传的话,不就是用的是b用户的路径了吗?文件上传到了b用户的文件夹下了。

62,04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交流专区
javascript云原生 企业社区
社区管理员
  • ASP.NET
  • .Net开发者社区
  • R小R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NET 社区是一个围绕开源 .NET 的开放、热情、创新、包容的技术社区。社区致力于为广大 .NET 爱好者提供一个良好的知识共享、协同互助的 .NET 技术交流环境。我们尊重不同意见,支持健康理性的辩论和互动,反对歧视和攻击。

希望和大家一起共同营造一个活跃、友好的社区氛围。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