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qlserver2008如何建立索引

天魔雷帝 2012-12-13 04:48:50
一个项目的数据量大概有10万多条,两个表要进行连接查询,我写的SQL语句执行效率太低了,进行一次查询10分钟都没查出来。大家给看一下
select table1.Time,
field1,
field2,
……
from table1,table2 where datediff(dd,table1.Time,'2012-12-03')=0
and datepart(mi,[1].Time) = 00 and left([1].Time,18)=left([2].Time,18);
个人感觉主要时间耗费在了时间处理上,用到了好多函数,其实就是查询整点的数据,大家有没有办法优化一下,如何建立索引呢?或者其他方法也行,用的是sqlserver数据库
...全文
622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Ninja 2012-12-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服务器问题,我用SQL语句直接在DATABASE里面查50万条也才几分钟。
傻X 2012-12-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例子 cast('2012-08-28 00:00:00' as datetime)
zyq5945 2012-12-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把时间用cast或者convert转成double或者long来处理试试。

4,011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C/MFC 数据库
社区管理员
  • 数据库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