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大神指点编程获取windows本地安全设置中本地策略的审核策略

zgcbj 2013-01-09 11:11:39
怎么获取windows的审核策略?

找了两天了,没找到对应的接口函数。 监视注册表,也没发现有更改的。监视本地文件,发现修改了C:\WINDOWS\security\Database\secedit.sdb

求接口,或者怎么读取secedit.sdb的内容。谢了
...全文
458 6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6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mmmhuhuhu2011 2013-02-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请问 LsaQueryInformationPolicy怎么获取审核策略啊 ? 谢谢!
zgcbj 2013-01-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在csdn问了那么多问题,大部分都是我自己找到解决方法贴上来,这什么情况啊?分太低吗?我这个分怎么来的啊?
zgcbj 2013-01-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找到解决方法了 方法1:
ntsResult = LsaQueryInformationPolicy(
		PolicyHandle,                   // Open handle to a Policy object.
		PolicyAuditEventsInformation, // The information to get.
		(PVOID *)&pPAEInfo              // Storage for the information.
		);
方法2: http://bbs.csdn.net/topics/330119511 这里的16楼。
zwfgdlc 2013-01-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不知道这算不算吧组策略. 参考下这个 http://msdn.microsoft.com/zh-cn/library/windows/desktop/aa374154%28v=vs.85%29.aspx
jimette 2013-01-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不会
zgcbj 2013-01-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没人回复?发错位置了?

2,64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C/MFC 硬件/系统
社区管理员
  • 硬件/系统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