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救!websphere4+oracle9问题

seani 2013-01-09 09:14:06
两台服务器,运行环境都是:websphere4.0+oracle9i+window2003。A正式环境,B测试环境。两台服务器在同一局域网内。我在A服务器安装了websphere4,并进入控制台部署了应用程序,配置了jndi:名称demo,程序能正常运行。我现在在B服务器也安装了websphere4,也发布了同样的应用程序,但无法配置同样名字的jndi,现在就出现两个问题不明白,哪位对websphere熟的帮忙解决下:
1、在B服务器websphere控制台为什么能看到A服务器安装的应用和节点,以及JNDI?
2、我想在B服务器配置连接B服务器上的oracle数据库,但是无法增加同名的jndi?
请帮忙解决下,谢谢
...全文
333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Squall1009 2013-01-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首选如果你的A上的JNDI作用域是server的话,应该不会出现这情况。 检查下B所在的环境,server, node, cluster 是否真的已经有这个jndi 最后java应用在程序里不应该直接lookup JNDI 应该 lookup 一个ref 。然后部署的时候指定这个ref 对应的jndi,这样可以做到和jndi具体的名字没关系,解决JNDI重复的问题
seani 2013-01-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自己顶一下先

2,633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ebSphere 是 IBM 的软件平台。它包含了编写、运行和监视全天候的工业强度的随需应变 Web 应用程序和跨平台、跨产品解决方案所需要的整个中间件基础设施,如服务器、服务和工具。
社区管理员
  • WebSphere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