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则菜鸟求救

love285132537 2013-01-15 11:26:35
这里发言,表示您接受了CSDN论坛的用户<a href="www.baidu.com">行为准则</a>
请对您的言行负责,并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有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
转载文章请注明出自“CSDN(www.csdn.net)”。如是商业用途请联系原作者。

怎么把a标记去掉,只留下行为准则。小弟先谢谢了
...全文
762 9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9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chen5287603 2013-02-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a[^>]*>(.*?)<\/a>/ig 即使内容是“行为>准则”也不会出错。.*?可以避免正则回溯,提高匹配效率。
light86 2013-01-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正则就可以了, $str='<a href="www.baidu.com">行为准则</a>'; echo preg_replace("/<a (.*)>(.*)<\/a>/iU",'\2',$str);
love285132537 2013-01-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这个里面还有一些其他未知的html标记会出现的。这里只是随便举个列子。
ppsharp 2013-01-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http://baike.baidu.com/view/4126659.htm strip_tags() 函数剥去 HTML、XML 以及 PHP 的标签。
shyboy1239 2013-01-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给你个正则入门教程看看 http://www.regexlab.com/zh/regref.htm
一起混吧 2013-01-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strip_tags()
lijpwsw 2013-01-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public function strip_selected_tags($text, $tags = array())
   {
       $args = func_get_args();
       $text = array_shift($args);
       $tags = func_num_args() > 2 ? array_diff($args,array($text))  : (array)$tags;
       foreach ($tags as $tag){
           if(preg_match_all('/<'.$tag.'[^>]*>(.*)<\/'.$tag.'>/iU', $text, $found)){
               $text = str_replace($found[0],$found[1],$text);
         }
       }

       return $text;
   }
$text = '<a href="www.baidu.com">行为准则</a>的撒的发的是发烧的发的';
echo strip_tags($text);
echo strip_tags($text, '<a>');

love285132537 2013-01-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非常感谢~~~~~

21,88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从PHP安装配置,PHP入门,PHP基础到PHP应用
社区管理员
  • 基础编程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