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使用Visual Studio开发黑莓吗?请问Visual Studio集成黑莓开发环境,怎么搭建? 求指导啊。

-Arvin 2013-01-23 11:03:20
有人使用Visual Studio开发黑莓吗?
请问Visual Studio集成黑莓开发环境,怎么搭建安装那几款软件? 求指导啊。
本人安装了
Visual Studio2010
BlackBerry Plug-in for Microsoft Visual Studio 1.0.1
然后还安装了 黑莓模拟器

但是Visual Studio新建项中没有BlackBerry项。
请问Visual Studio集成黑莓开发环境,怎么搭建安装那几款软件? 求指导啊。
来个大神把 都没人来的郁闷。
...全文
549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sonic6 2013-03-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还是用NDK的eclipse环境好些, 我装过visual studio,好像模板安装成功了,里面有template,但是编译没成功,具体过程记不清了,你可以去http://developer.blackberry.com看看
0x0000000000 2013-01-3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同求 1062120982
jQuery是JavaScript语言的一个新的资源库(框架) 为方便大家使用将jquery1.7 中文手册打包到里面了 jQuery能快速,简洁的使用HTML documents, handle events, perform animations,并且能把Ajax交互应用到网页,jQuery能够改变你书写JavaScript的方式. jQuery团队发布了jQuery 1.8.2版本。 该版本主要修复之前两个版本中的一些bug和性能衰退问题,包括: •Deferred:当typeof( target)=='object'时,Deferred.promise( target)才能正常工作 •Event:使用委托事件和伪类时的性能衰退问题 •Misc:修复了一些兼容问题,并进行了优化 •Offset:在BlackBerry5和iOS3上使用会抛出一个错误 •修复了选择器的多个bug 详细信息:JQUERY 1.8.2 CHANGE LOG •jquery-*.min.js(用于网站直接应用的压缩版本) •jquery-*.js(用于调试或学习研究的未压缩版本) 版本主要包括jquery1.32,jquery1.42,jquery 1.44,jquery 1.5,jquery1.6,jquery1.8.2版本。 Query1.5下载,包括:jquery-1.5.js, jquery-1.5.min.js, jquery-1.5-vsdoc.js 其中 jquery-jquery-1.5-vsdoc.js可以为Visual Studio提供jquery1.5的智能提示。 jQuery 1.5.1 发布,全面支持IE9 jQuery 1.5.1发布了!这是自jQuery1.5发布以来第一个小版本更新,并且解决了很多BUG。 据jQuery官方博客5月3日的最新消息,jQuery 1.6 正式版已经可以下载使用。jQuery 1.6 版本包括了对属性(Attribute)模型的重要重写,还有诸多性能优化。借此机会感谢jQuery开发团队和jQuery错误分类团队的成员。 jquery1.6.4 此版本较jQuery 1.6.3进行了小幅改进,包括: Data:修复了用“-”所组成的数据属性名不能被采用骆驼式命名法(函数名中的每一个逻辑断点都有一个大写字母来标记)的函数所读取。 Support:修复了jQuery 1.6.3中mime类型“application/XHTML+XML”的相关问题。 注:如果你正在使用jQuery Mobile,请使用最新的jQuery 1.7.2和jQuery Mobile 1.1这两个版本,因为之前的jQuery Mobile版本还基于jQuery core 1.7.1或更早的版本。
jQuery团队发布了jQuery 1.8.2版本。 该版本主要修复之前两个版本中的一些bug和性能衰退问题,包括: •Deferred:当typeof( target)=='object'时,Deferred.promise( target)才能正常工作 •Event:使用委托事件和伪类时的性能衰退问题 •Misc:修复了一些兼容问题,并进行了优化 •Offset:在BlackBerry5和iOS3上使用会抛出一个错误 •修复了选择器的多个bug 详细信息:JQUERY 1.8.2 CHANGE LOG •jquery-*.min.js(用于网站直接应用的压缩版本) •jquery-*.js(用于调试或学习研究的未压缩版本) 版本主要包括jquery1.32,jquery1.42,jquery 1.44,jquery 1.5,jquery1.6,jquery1.8.2版本。 Query1.5下载,包括:jquery-1.5.js, jquery-1.5.min.js, jquery-1.5-vsdoc.js 其中 jquery-jquery-1.5-vsdoc.js可以为Visual Studio提供jquery1.5的智能提示。 jQuery 1.5.1 发布,全面支持IE9 jQuery 1.5.1发布了!这是自jQuery1.5发布以来第一个小版本更新,并且解决了很多BUG。 据jQuery官方博客5月3日的最新消息,jQuery 1.6 正式版已经可以下载使用。jQuery 1.6 版本包括了对属性(Attribute)模型的重要重写,还有诸多性能优化。借此机会感谢jQuery开发团队和jQuery错误分类团队的成员。 jquery1.6.4 此版本较jQuery 1.6.3进行了小幅改进,包括: Data:修复了用“-”所组成的数据属性名不能被采用骆驼式命名法(函数名中的每一个逻辑断点都有一个大写字母来标记)的函数所读取。 Event:修复了IE8中 $(“form”).live(“submit”, fn) 语句没有被

1,14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探讨BlackBerry智能手机开发相关的技术、软件、产品等话题。
社区管理员
  • BlackBerry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