紧急求救,winform中webBrowser控件编辑时如何鼠标拖动图片?

carlable 2013-01-25 07:18:30
我想在winform中实现对html页面的编辑和保存,原来想自己动态创建picturebox控件和richtextbox等控件,然后在后台写成html格式,但是这样的话想打开二次编辑时,感觉反向解析不好控制,另外实现类似word的文字编辑也困难。看到网上有很多利用webBrowser控件实现的例子,倒是挺方便,问题是加入的图片等对象都不能够通过鼠标拖动方式自由移动,也就是不能很方便的按绝对坐标定位编辑,哪位大侠有好方法可以解决?
...全文
196 7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7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carlable 2013-02-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虽然你们的回复没有解决我的问题,但是我已经找到方法了,还是谢谢你们的答复。
carlable 2013-02-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找到webbrowser的两个设置命令: webBrowser1.Document.ExecCommand("AbsolutePosition", false, null); webBrowser1.Document.ExecCommand("2D-Position", false, null); 为什么设置上没有效果,还是不能用鼠标拖动图片的位置?
carlable 2013-01-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4 楼 hjywyj 的回复:
如果是webBrowser里的图片在webBrowser里拖来拖去的用javascript就行,但是拖到winform界面上就有点难办了。
我用winform是想实现对本地的html文件编辑,根据需要实现简单特定的编辑功能,支持插入文本框、图片、视频等对象,所有对象都可以用鼠标拖动,我也考虑过你说的javascript,不知道你有没有这方面的例子,比如webbrowser打开一个已有的html文件,是否可以后期加入javascript实现对里面各个对象的拖动功能?
引用 4 楼 hjywyj 的回复:
可以试试全局鼠标钩子+图片下载到本地+动态创建picturebox
你说的这种方式是否就是不采用webBrowser控件,而是自己动态创建各个winform控件,然后自己转换写成html格式,打开时再反向解析成winform控件?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如果是webBrowser里的图片在webBrowser里拖来拖去的用javascript就行,但是拖到winform界面上就有点难办了。 可以试试全局鼠标钩子+图片下载到本地+动态创建picturebox
carlable 2013-01-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问题是图片是在webbrowser控件里面,我不知道如何为里面的子控件添加事件。
Waitforsniping 2013-01-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应该可以的吧,我记得网页中有几个坐标属性,你可以给图片添加上鼠标事件来控制
carlable 2013-01-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自己顶一下。

8,83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 组件/控件开发
社区管理员
  • 组件/控件开发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