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详细地址查询

cxz501177639 2013-02-01 08:08:22
1)知道了对方的IP,怎么查询对方的具体位置?网上提供的只能查询到市,我是希望能更具体点,例如到哪一家网吧等
2)网上听说IP是可以伪装的,例如我通过网页(不是QQ)方式(如:人人网)在进行聊天,想请问怎么知道对方此时的具体位置?
希望高手们能教教我,帮忙解释上面两个问题!!我是个初学者......谢了!!
...全文
2398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banyand 2013-04-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2 楼 ljc007 的回复:
试试: 纯真IP数据库
试了,这数据库里很多都不准也不精确。我明明在广州,显示IP是在东莞
cxz501177639 2013-02-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楼主 cxz501177639 的回复:
1)知道了对方的IP,怎么查询对方的具体位置?网上提供的只能查询到市,我是希望能更具体点,例如到哪一家网吧等 2)网上听说IP是可以伪装的,例如我通过网页(不是QQ)方式(如:人人网)在进行聊天,想请问怎么知道对方此时的具体位置? 希望高手们能教教我,帮忙解释上面两个问题!!我是个初学者......谢了!! ……
我只是好奇地想学一下这个而已,初学者一个,如果真想很难找,那就算了!!
ljc007 2013-02-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试试: 纯真IP数据库
呆子罗 2013-02-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要这种功能,似乎不是用于正常用途? 网上仅给提供了一些简单的办法查询地区,具体位置的,属于黑客级别的了,前几年网站能下载到挺多这种软件,现在就很难找了。 你要免费获得,那是有点难度的

9,50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indows专区 安全技术/病毒
社区管理员
  • 安全技术/病毒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