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年C#winform开发小菜求指引

kkmeteor 2013-02-07 11:23:23
2年前毕业,大学期间基本没有什么开发经验,开始的时候去第一家公司没有找好,说是开发测试结果去了之后基本是测试为主,很少有修改代码机会(有也是老人做,我们参考),半年之后果断跳槽,开始做财务软件,使用技术是C#的winform开发,一直到现在基本上做C#的winform开发大概2年左右时间,由于待遇问题想换一份工作,通过网上浏览招聘信息发现我所擅长的C#winform技术不太好找工作,一是工作岗位相对较少,二是待遇普遍比较低。
经过这两年,学到的技术主要是以C#winform客户端软件开发为主,了解JAVA后台开发技术,了解SSH框架,并能够进行一般的后台业务开发,自学过一些ASP.NET的网站开发。熟悉多种设计模式,熟练掌握OOP开发思想。
我现在很纠结自己未来的发展方向,也不知道自己下一份工作应该找个什么方向的。以下是我自己的一些计划,希望能得到各位大哥大姐的帮助和指导,万分感谢!
1,继续从事我目前擅长的C# winform开发,找相关工作的话,薪资待遇会比较高,比较好谈。
2,向网络开发方向发展,找一份和C#相关的ASP.NET开发工作,由于缺少实际工作经验,可能理想的薪资待遇不太好谈下来。
3,有很多做JAVA的同事和同学感觉我做JAVA后台开发的技术和思维不错,建议我向JAVA方向转,因为IT行业未来发展方向会向移动设备的开发为主,而JAVA由于开源优势,会在多个领域大放光彩。

以上是我的基本情况和目前面对的情形,真诚希望得到各位朋友帮助,谢谢!
...全文
175 5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5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spartan_117 2013-02-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期望多少?
mickers 2013-02-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对,都往深处学习,身价自然高,过年了大家要好好过,把所有烦恼都抛掷脑后
一点点凋落 2013-02-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java和.net随便选一样,都可以 不要都选,都懂一点的基本等于都不怎么懂
kkmeteor 2013-02-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怎么没有人来啊,真心求助啊!!!
kkmeteor 2013-02-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是说待遇吗?期望7K左右,我现在看重的不是待遇,而是以后发展方向。

59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提出问题
其他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community_281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