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四学生求教,各位大侠请进

lrzw32 2013-02-25 10:24:55
本人还有几个月就毕业了,一直断断续续地在自己学习.NET开发。因为大学所在的城市是三线小城市,本地基本没有IT方面的公司可以实习,前几年基本每天都有课,没有时间到大城市找实习去,项目经验基本为零。看了很多招聘启事,很多都要求要有经验或者有项目经历的。
我现在的问题是:之前因为平时有课的原因,断断续续地学习,自认为自己的基础不扎实,而且没啥项目经历。不知道剩下这几个月是该出去外面找公司实习,还是先静下心来系统地学习一下,等到六月份再出去找正式工作。
另外问问:算法这一块不知道笔试面试大概会考多少,这一块大一的时候学的,现在基本忘了,正准备恶补。
谢谢谢谢
...全文
115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别想了,直接到外面找公司实习吧,实际项目中才能学到东西,有一点基础就行了,很多知识都是进来公司后在项目中学习,在项目中被逼出来。 做.net的,很少公司会考你什么算法,应届毕业生顶多就考你个冒泡算法、递归这些。 正如1楼说,对技术要求不会很高的,关键你要人家看到你自己的潜力
y287928382 2013-02-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和你的情况也差不多,应届生,已经找到一份正式工作。我介意你把基础的东西学学就行,面试笔试的时候题目都很基础,对应届生的技术要求不会很高的,关键是看你的潜力。面试的时候大部分是在考察你的情商,多说说不要冷场就行了。

591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提出问题
其他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community_281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